很早就起床了
可是因為昨天很晚睡(四點多)
弄完之後又睡個回籠覺等噗溜打電話給我
10點四十左右噗溜到了
我們去橘子買了早餐
悠悠哉哉的騎過去
哈哈,我們超準時的好嗎
我們是第一組到土地公廟的啦=ˇ=
還有時間可以聊天、吃早餐、拍照。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都到了
阿邱拉麵鈺鈴巧克力小鄭妤妤士芳
OK 土地公廟的人集合完畢!






前進下個地點
竹東某家7-11
杉杉

然後是榮民醫院
小黑king kong會合

最後是在內灣等惠惠

小岢有要事離不開身
所以早上的行程無法與我們同行。






GO薰衣草森林!!

那個波真的是陡啊
哈哈,有人的車爬的很吃力
噗溜騎車真得嚇死我了
還給我壓車=ˇ=
不過好險大家都還是順利的爬上去了 :)

門票$100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防曬擦很厚=ˇ=
怎麼兩次去都遇到小紅來啊
這次不管它了!
我一定要嚐嚐冰淇淋的滋味
巧克力薄荷+薰衣草
好吃^^
大家一起閒聊、吃冰..
感覺很棒






買了明信片
大家寫一寫 簽一簽 寄回家當紀念
今天是友誼節 所以非常有收藏的價值!

後來我們順路去內灣吃東西
下山就給我的愛人載
哈哈,小哈比妳好淘氣






到了內灣
芒果冰的吃芒果冰
西瓜汁的喝西瓜汁
杏包菇的吃杏包菇
湯板條的吃湯板條
哈哈,感覺吃了很多東西XD






我們的最後一站
巧克力家 (很多活動的最後一站都是這裡XD)
杉杉惠惠因為住比較遠就沒跟來
小黑king kong應該是累了所以也沒跟來
拉麵晚上還有約會,無法同行
士芳累了想回家也沒一起

不過小岢倒是出現了!

巧克力替我們做飲料
整個很賢慧啊~可以嫁了~可以嫁了






晚點大家續攤逛街
累死我老人家
今天出去將近12個小時
感謝阿妖載我回家啦!






友誼節整個很充實
哈哈!
明年繼續
太愛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