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
我沒有忘
我的手機行事曆清清楚楚的記載著
「2007年8月26日 友誼節 一週年」
我以為大家都忘了
因為也沒人提起
沒人約說有什麼行程
我也就沒有開口。

去年的這個時候
六個人
我、小捲毛、巧克力、惠惠、拉麵、噗溜
一起去台中慶祝友誼節
當時的畫面還清楚的映在腦海裡
買雞排、吃挫冰、逛一中街、參觀中友的廁所..
哈哈,活像個鄉巴佬似的
每到一間廁所少不了"哇哇哇"的讚嘆聲。

親愛的妳們
就算今年沒有如期的慶祝也沒關係
延期也是可以一樣開心 : )
每年的八月大家一定要聚在一起慶祝友誼節
知道嗎!
知道嗎!
一個也別少!

以後不能天天見面了
至少常聯絡好嗎
沒人跟我一起台北幫,整個很孤單
團體活動不要少了我一份吶。

我愛妳們
友誼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