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ya ya
終於等到今天了
早上七點多就起床
八點多把媽挖起來
她有點拖
後來是爸載我去站前的。

看到大家
哈哈,好高興!
巧克力送我力宏代言波卡的CD盒
好帥的力宏啊 >///<
謝謝阿巧,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禮物 : D
我跑去便利商店找小捲毛
哈哈,本來想嚇他的
可惡沒嚇到=ˇ=
買完飲料,一群人就走去搭火車啦
不過呢,看著一堆人要撘電車
我們又怕沒位子坐
所以改搭新竹客運
雖然椅子有點難坐
不過從頭到尾都有位子可以坐已經不錯了。

我跟小捲毛
拉麵跟巧克力
惠惠跟噗溜
後面玩的很開心
我跟小捲毛走文靜路線 XD
聊天、玩、拍照
坐了快兩個小時的車才到台中!
到了台中整個人就很興奮呀
YA 台中,我們來了!!!
一下車,我們就找計程車搭去一中街
感謝「陳進成」司機安全的把我們送達一中街
我是第一次去那
就像個鄉巴佬
看到什麼就哇哇哇
不過那條街也實在夠屌的
吃的一大堆
小東西也一大堆
好好玩XD。

我們一群人
買了雞排
然後去吃芒果冰
在裡面玩了很久
拉麵真的很白目
有她就有一堆笑點
怎麼也笑不完的 >ˇ<
又是聊聊聊、吃吃吃、玩玩玩
離開了冰店
逛街的行程就開始啦!
今天的目標是買個包包回家 : )。

那裡能逛的東西好多噢
仔細逛的話應該能逛很久
不過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
就大概大概逛一下
也沒差,一開始也沒看到我喜歡的^ ^"
後來巧克力跑去扭蛋
說什麼要送台中的空氣給朋友
我是他那個朋友應該會想打她吧
哈哈= =+
後來我們跑去中友百貨
那裡的廁所好酷喔
配合不同的樓層,有不同的主題
像是賣紳士服裝的,廁所是海尼根的主題
淑女服飾的,是高貴風
個人覺得很特別啦,因為在新竹沒有這種東西
我們狂跑每層樓的廁所
哈哈,挺好玩的
不過小捲毛有點被冷落在一旁,有點抱歉> <"
巧克力在中友買了個包包,挺不錯的 : )
後來我們去B3坐下來休息聊天
拉麵跟噗溜去買東西喝
在那待了蠻久吧
拉咧了很多! 很開心 : D

離開中友百貨
回一中街
小捲毛時間有點趕了
所以我們必須動作快一點
有蓋酷!!! 我們決定用大頭貼來取代相機的全體大合照
拍了一堆機車的大頭貼
呵呵,很開心 ^_______^
最後惠惠、拉麵、巧克力、噗溜就繼續逛
我跟小捲毛先離開
離開前,在路上看到一個包包,民俗風的
蠻喜歡的! 因為時間不多,也不再多考慮
問價錢,小姐說原價$490,現在特價算$350
我跟小姐凹$300說我特地從新竹來的
小姐也沒猶豫多久就答應了
說實在這也不算什麼殺價
她賣我$200我覺得還差不多= =
哈,也買了兩件比基尼
好啦= =+ 有人看到應該會想吐吧
我爽怎樣!
我在家穿,你管不著,所以不要來吐我槽 -皿-凸。

今天也花了挺多錢的
一千有了吧= =
呃,買完東西就搭中友百貨的接駁車去車站
跟小捲毛搭國光回新竹
國光的車很屌
一路上熄了三次火
司機也很屌
竟然還下錯交流道XD
七點多到新竹
小捲毛陪我等拉麵他們的車
到了後,噗溜載我回家
小捲毛給他媽載
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 )

今天還算開心了
謝謝大家
惠惠
拉麵
噗溜
巧克力
還有...
小捲毛!
讓我度過非常快樂的一天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