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下午五六點
晚上的巧克力家烤肉實在不想去
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面對大家






打來
我整個很哀怨
有多想看到你知不知道
就是這個死颱風
壞了我的好事
難得可以見面..






後來還是很哀怨的去巧克力家
杉杉來載
外面大風大雨的還要我去真的是有病






到那邊
小岢也好好的啊






阿姨很熱情
好多人好熱鬧






拿飲料要進小房間..







很三八耶妳們

而且很下流

真的很下流
非常的下流






已經沒有眼淚可以流了啦
昨天12號一過變成13號
眼淚就流光光了
整個看破!!






小緩一定是妳告密
不然她們怎麼知道那是我朝思暮想的東西






吼唷
本來這麼失望
然後又這麼貼心
誰受的了啊!
整個心情很難調整






真的是損友
下流死了






但是真的謝謝
因為妳們大哭
因為妳們大笑
有妳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