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沒賴床
趕緊弄一弄就跟壯壯去學校對面吃早餐
能悠閒的吃早餐感覺很好 :)






每次電梯都爆滿
直接走木樓梯
要了我的老命
大熱天的
好累好累!






漢堡人的課三節
算是輕鬆愉快的課
我們在說話練習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中午去宿舍看康熙
肚子沒很餓午餐打算上完英文課再吃






兩堂英文課
依舊是花媽
老樣子遲到
老樣子沒上什麼
老樣子愛考試
哈哈
不過耗到下課就不用考了=ˇ=。






我 喬妹 酷妹 糖糖 壯壯 阿爆
一起下山吃河南鍋貼
傻子與野丫頭嗎?
(忘了正確名稱)
劉清雲壯壯好像
我是說髮型
哈哈!






新居落成
要帶朋友們去衝衝人氣
大夥兒一起來到了小窩






到了門口
清晰可見鞋子亂七八糟
喬妹驚呼糟糕,她忘了鎖門
我整個很緊張
還尖叫
打開木門一看
櫃子被打開過
桌子倒了
地上很亂






我還在想說該不該拍照
留下第一現場






可是後來我們就各自衝房間看
我房門有鎖
可是不敢開
我怕小偷埋伏在裡面
喬妹沒鎖
大喊她的主機不見了
我很緊張
還是把房門打開了
看到電腦,整個有安心
好險好險!
敢快去看錢還在不在
好險好險!
喬妹叫我過去
感覺很緊張
我也很緊張的跑過去..






結果
是的
我被整!!






迎面而來的刮鬍泡
來自四面八方的刮鬍泡
酷哦!
原來昨晚我跟小捲毛出去
妳們在排演今天的戲碼
真的太酷了我只能這麼說
這個梗實實在在的嚇到我






哈哈
接下來一連串可怕的遊戲
抽抽抽
答不出來眉筆或是涼膚膏,二選一




我整張臉都是刮鬍泡,超慘,連鼻孔裡也有
大家玩瘋了,所以無一倖免!!



我一臉倒楣樣,壯壯臉上的刮鬍泡也太少了吧! 好意思啦



很狼狽的切下第一刀



遊戲結束成了這副德性..
亂嚇人的


禮物我用的到的 哈哈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






晚上去吃玉口香
感覺沒開冷氣
吃得滿身汗






全家
買飲料
看雜誌
那位大叔真的亂嚇人的
可能他沒有惡意
可是這樣真的很可怕






落大雨
最近大雨一陣一陣的
不能再忘記帶傘了= =






還有還有
今天9/11是老爸的生日
生日快樂!!
打電話你沒接到
傳了簡訊給你
身體要好好照顧哦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