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才起床
整個糗大
喬妹以為我起床了,其實我還躺在床上=ˇ=
話說..那個噴嚏真的是我打的嗎?
哈哈,應該吧?!
應該吧= ="。






梳洗完趕快衝體育館
羽球課只上到第二節
體育老師是甲班的班導
我實在不太會認人
他問我知不知道他,我說不知道
哈,結果是隔壁班的導師
老師說要當我= =
開玩笑的我知道!呵呵






打羽球打一身汗
外頭下起大雨
我跟酷妹都沒傘
老爺大發慈悲
真是感謝老爺
您的大恩大德我永生難忘。






沒吃早餐
餓死了
中餐買了便當
餐廳是怎樣
沙丁魚
大家是要去跨年還是?






排隊排了超久
還聽到後面阿宅的對話
很傻眼






午餐拿到教室吃
噢耶! 有冷氣
舒服多了
不過有冷氣就想睡覺 哈哈!






人力資源管理
英文投影片上課
嗯哼
酷喔






下午回小窩
把衣服清出來
話說我們小窩的洗衣機很怪異
只會旋轉
像旋轉木馬那樣
感覺衣服洗不乾淨
喬妹還手洗,辛苦了






小睡一下
大概兩個多小時吧
等小捲毛來






晚上逛了久違的臨江夜市
有一攤古著的衣服好喜歡
不過好貴喔
買不下手= =






鹹酥雞
甜不辣
鳳梨蝦球
青蛙包二奶
哈哈
有夠飽!!!






小捲毛的腳快爆炸了
醫生說不要包你還包
難怪那塊都好不了
拜託你就聽聽話!!
屋漏偏逢連夜雨
腳傷又感冒
真慘
終於要乖乖去看醫生了
再嚴重一點就懶得理你






這幾天都好累
今天就算睡了一下還是好累
精神好差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