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七歲的最後一晚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很糟
莫名的悶吧?!
提不起勁
整個人快倒了的感覺。

換了位子
小岢坐旁邊
她還事先跟我說[我要認真上課,妳不要跟我說話]
拜託
這應該是我對妳說的吧
吵都吵死了=ˇ=
哈哈哈。

媽的摩托車發不動
早上騎了爸的
噢...
排出臭氣
有點難聞
不過可以騎就先加減用吧
否則我只有騎鐵馬的命運
我才不要勒
瞎斃了。

我要以這樣的心情迎接我的十八歲嗎?
整個就敗掉了
為我的十八歲蒙上一層陰影
吼...
很煩。

對了
順便一提
今天是爸的生日
晚上用skype跟他祝賀一下吧
不過可能現在要調適一下心情了
要助人快樂
自己不開心怎麼行呢。

現在有好多事都不敢告訴你
因為怕你沒時間聽
怕你聽完就忘記
現在感覺跟以前不同了
你也多多少少的不同了
不知道你自己有沒有發覺?
現在我知道我必須「吞」
嗯,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