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小捲毛
當9月11日邁入9月12日後馬上招集他的室友
對我大聲的說「生日快樂」
哈哈
很感動 : )
生日禮物不一定要很貴重
你有心意
我就感受的到
不過跟那些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希望可以抱著你過生日XD
呵呵
好啦,謝謝他的室友們的配合囉。

一早
收到了小琳給我的禮物
好精緻的餅乾
外殼超可愛,整個救不捨得打開
謝謝妳唷>///<

收到很多朋友的簡訊
謝謝你們的祝福
看到你們的簡訊很開心呦
我今天很開心
真是多虧了你們
謝謝。

小岢很好笑
看我在抄東西,問我到底在寫什麼
我說[抄簡訊,我有抄簡訊的習慣]
結果不久...
她就傳簡訊給我(她明明就坐我旁邊而已=ˇ=)
說什麼不好意思講
哈哈哈
耍可愛也不是這樣吧
真好笑
不過還是謝謝妳啦
原來妳也會害羞噢。

下午
跟拉麵、噗溜、曉丹一起走去工科教室找惠惠她們
原來早有埋伏=ˇ=
謝謝妳們的大卡片
以及禮物!
整個就是實用到不行
YA,我喜歡 : D
「妮薇雅乾性肌膚潤膚乳液」
↑沒想到惠惠注意到我冬天鼻子會乾到裂開,真是貼心>//ˇ//<
「負離子恆溫四合一造型組」
↑整個就實用到爆!我也正需要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妳們...
是啊,雖然有時候我會感到很寂寞
但是還有妳們!
妳們來填滿我心靈的空缺XD
還真是麻煩妳們勒! 哈哈哈。

放學
下大雨
本來想說要出去吃飯慶祝一番的
不過因為雨太大而作罷
不要緊了
今天我很開心
本來還擔心不好的情緒會一直延續
謝謝妳們替我掃走寂寞、不安
還有...
謝謝媽送我的粗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