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把話都說出來了
一股莫名的痛快
把所有不安宣洩
謝謝你聽我說
也謝謝你努力的安撫我。

我不是不信任你
是不信任我自己
我覺得我沒那麼幸運
讓我碰上一個好人
我走在這條路上
通常只有被騙的份
像垃圾一樣被丟掉
丟掉後甚至還撿起來踩。

從認識你
到現在
其實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怎麼會有人對我這麼好?
怎麼會有人肯陪我一直走下去?
感覺不太真實
但是,
我知道這些都是真正存在的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詞表達
我只想對你說
謝謝。

你說我們之間的感覺變了
從以前打打鬧鬧
朋友相處的模式
變成了家人相處的感覺
我一時無法轉過來
對於"感覺變了"這句話很敏感
記得從前哪個人對我說過
所以才追問這樣是好是壞
或許是好的吧?
對嗎?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
因為連感覺變了我都沒察覺出來
我這樣是不是太笨了?

我應該更信任你的
回顧以前
看看現在
你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
從來沒有跑掉
也沒有把我丟掉
說實在我已經很感謝了
那我現在在擔心什麼?
對不起
這陣子一直很情緒化
動不動就大哭
悲觀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
我知道已經影響到你了
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討厭我。

對於不要亂想
我會更加把勁
最近沉浸在低潮太久了
很難過
可以麻煩你
拉我一把
讓我跟你並行嗎?
麻煩你了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