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時間
我看到一幕既熟稀又陌生的畫面
像一面鏡子的投射
第一趟不以為意
第二趟看到後我就崩潰了
衣服 褲子 身高 甜密
耳朵裡傳來的那首歌
王力宏-白紙
讓我的眼淚加速掉落
[像張白紙 愛情才剛開始 我卻寫滿你名字..]
像白痴吧我!還白紙勒







還有..
雖然沒有希望可以表達什麼
或是做些什麼
但是這樣..
感覺怪怪
好像什麼都遺忘了
我知道我沒有那麼重要
也知道我沒那個份量
不過還是有那麼一絲期待
就一絲
一絲絲的期待
不知道耶
好複雜
心情不太好

是很糟







好像什麼都落空了
感覺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