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
常常存在著誤會
越是在乎一個人
好像就越容易誤會他
沒有開口問
沒有開口談
誤會怎麼樣也解不開
一但解開了
就會笑自己笨
笑自己傻
笑自己想太多
這樣的事
每天每天不斷的在上演
那是對自己不夠自信
對對方不夠信任而產生的嗎?
誤會真是個白目的東西。

下午三點多
跟小捲毛去吃鴨肉麵
出門時爸說[妳不要到處跑習慣了]
口氣沒有兇、沒有冷
嗯...
該怎麼說呢
他都要去台北了
我也要開學了
就讓我們多相處點吧?
就像我跑出門
你能跟媽多獨處
沒有我跟豬頭皮兩個小鬼在旁邊
據說星期三爸就要飛美國了
希望路上小心
一切平安 : )。

吃完了鴨肉麵
為了幫豬頭皮送午餐
繞到麥當勞買了四號餐
機車老弟還沒給我錢‵皿′
送回家
繞到清大夜市「清茶一盞」買飲料
哈哈
還看到一群歐巴桑跟老闆說要去那打工
老闆開玩笑的拒絕
歐巴桑還不死心講了很多次
老闆還裝做沒聽到XD
也是因為這群歐巴桑讓我等兩杯飲料等了很久= =。

接著
前進今天的重點
「十七公里海岸線」
喔耶耶
有段時間沒去那裡看海了
太陽很大
很熱
海風吹的我黏黏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
走啊走啊走
很悠哉的感覺
不過消波塊上有很多海蟑螂
噁斃了
不知道牠們會不會飛=ˇ=。

六點離開
我們看到了美麗的夕陽
真的很美
從橘色慢慢變成紫色
哈哈
美翻啦XD
有機會的話
我們可以去看日出嗎?
嗯...
我是說有機會的話啦!

回程的路上
很賽= =+
兩個人都被泥土水噴到
兩個跟屎人沒什麼兩樣
哈哈 ′︹‵
好險不是活動前被噴
不然會很掃興吧。

距離開學
還有五天的假期
一定要好好利用!
明天要返校
阿菊很怪胎
說什麼早上要自修
然後考英文
全校的老師應該只有她這樣了吧
返校還要自修+考試
扯-______-"
當她的學生還真無奈
不過明天可以看到大家
這事件直得開心的事 : D
才幾天不見
就好想妳們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