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無聊,來寫篇食記好了,顆顆

2010/08/08 父親節這天
我們去了一間日式料理店【】經國店
應該算是家新的店,裝潢看起來都頗新
門口長這樣



一坐下來,開始點餐囉!!!



有蠻多種類可以選擇,但是也有很多料理都消失了(粉紅色的紙貼起來)
沒關係,繼續點餐^^





我們在炸物這項選擇了三樣
日式炸豆腐 $100
日式炸豬排$80
日式炸蝦    $130



來吃日式料理當然少不了生魚片 : )
我們選擇了綜合生魚片
可能我們時間來晚了,所以剩下種類的魚不多,有點可惜



上菜的速度蠻快的
這盤就是綜合生魚片啦
鮪魚還蠻新鮮的
可是旗魚口咬起來的口感怎麼有點粉粉?
還是牠口感本來就如此?
總之我不喜歡那種咬起來粉粉的生魚片 : (

他們的芥末醬我很喜歡 夠嗆啊!!!!
吃到我都快噴淚了哈哈



花枝好吃! 這道料理只要簡單的沾個醬油或你喜歡的沾醬就行了




點了道青菜,很簡單的炒高麗菜
可惜的地方是看的到蒜頭,確沒什麼蒜味,蒜頭不夠香



炸蝦不賴
爸媽之前有來過,他們說剛開幕的時候炸蝦做促銷,一隻10元的樣子
哎唷,夫妻倆自己來享受炸蝦,小氣耶



炸豬排我們都覺得很失敗
外皮裹的太厚,而且光看照片就知道有多油!
肉質也乾乾的,不好咬(像咬肉乾!?)
我和朱頭皮都超愛吃豬排
結果他吃了一塊就不肯再吃
我吃的時候把外皮都去掉,光那個外皮不知道熱量有多高= =
三民國小附近的協力香機排都比這個

(有圖有真相啊...真的很厚...)



我們還點了小鍋的味噌湯(忘了拍照)
味噌湯的料還蠻豐富,小鍋一鍋好像是$220

炸豆腐呢..
也不是很優 : (
皮也是太厚一層,不夠酥脆
不過加上柴魚片吃吃法蠻香的





經國店的服務生多半是國高中生打工的感覺
(看起來年紀都蠻小)
可能時間比較晚 工作也累了 做事有點漫不經心
我們說要點什麼餐的時候 她還在跟對面的同伴講話
是我講話大聲點她才回過神...

對於這家店的評價不是很高
之後應該是不會再去
希望在網路上看到一些好的評價
加油囉!









風の屋 經國店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389號 03-5241383

   東大店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2號 03-5421453

   中山店 新竹市中山路205號 03-5242735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