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明天就開始放假囉
實在是太高興了
大家應該都很high吧
終於盼到今天了
撐了那麼久的暑期輔導
又可以放一個禮拜
真是感動到落淚...
哈哈,有沒有這麼誇張。

今天小捲毛要上台北
為了星期六要幫堂哥的音樂會擔任攝影的工作
中午幫我送便當
炒鴨肉麵、堂水巖珍奶
好吃好吃,謝謝你囉 : )
拿便當時,發生一件很搞笑的事...
因為小捲毛認識鍾教官
她是以前建功的教官
教官看到小捲毛跟我,就問小捲毛我跟他是什麼關係
小捲毛[就是傳說中的那個啊...]
教官[什麼啊?]
小捲毛[女朋友啦!]
教官[她很會演戲唷!上次演春嬌,那你是志明囉?]
小捲毛[呵,妳每次都幫我亂取名字]
聽到就覺得很憨 XD
還看到好久不見的晃
原來她也是要幫別人送便當的呀!
真是好久好久沒看到妳了呢。

午覺
睡的很飽
整個就是爽 ^ˇ^
下午的課也快就過了
哈哈,一步步邁向放學之路
對了!
阿菊問我[妳昨天為什麼沒留下來?]
我[呃...我覺得留下來沒有用]
阿菊[怎麼會沒有用呢?不然你問吳怡君]
然後就問小琳
小琳也總不能說留下來沒屁用吧
就說了[呵呵呵^ ^", 有懂一點吧]
然後阿菊就一直跟我念老師經
說什麼不要讓她真的打電話跟我媽說要放棄我
=____= 真是的!我就是沒惠惠那股魄力
不然我可能會說那就放棄吧,之類的
沒辦法
我是操俗辣。

放學
跟惠惠、拉麵、巧克力、噗溜一起去市區
小黑沒同行
因為她好朋友報到,不太舒服
中午時就回家了
惠惠跟噗溜到市區就直接回家了
真掃興耶! 本來想說跟大家一起去聊天晃晃啊,什麼的
最後剩我、拉麵、巧克力
去麥當勞找小美等小強
就去樓上坐著聊天
之後小鄭也來了
還淋了一身濕
真是可憐的孩子! 現在待在冷氣房應該會很冷。

散會後
媽帶我去天廚買自助餐
因為家裡停水,沒辦法開火
天廚附近有家通訊行
我看到外面有張力宏代言手機的海報
就去裡面詢問老闆能不能跟他要海報
老闆可能會錯意
以為我要跟他拿新海報吧?
還請他兒子去櫃子裡找
我站在旁邊很傻眼,因為我要的是外面那張,我一開始就已經說明了
後來老闆兒子找一找說沒有耶
老闆就問我[妳很喜歡王力宏的音樂啊?]
我[呵呵,對啊!]
老闆[那我送妳一樣東西好了]
然後他就去後面的架子拿了一張力宏「心中的日月」這張專輯
說[這個給妳吧!]
哈哈,老闆人也太好了吧
索取不到海報,還有CD可以拿
雖然我已經有這張專輯了
不過還是接受他的好意
媽也說這個老闆人很大方
哈哈,老闆人這麼好,生意一定會興隆的 : D
謝謝老闆。

接下來這兩天
小捲毛都不在新竹
噢,假日要幹嘛
待在家?
呼...
找點事來做吧!
最近要表現好一點
為了友誼節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