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啊野柳
我們終於要去了






第一次因為颱風延期(迫於無奈)
第二次因為哥哥延期(沒辦法的事)
第三次因為爾康改期(中元節要拜拜)






正所謂無三不成禮XD






沒有第四次了啦,絕對沒有第四次了
因為我們明天就要出發囉!
哈哈,太棒了 :D
(一直延一直延..我們心都累了..)






發現又有颱風的消息
不過還好影響不到我們
難不成我跟小岢湊起來就會招喚風雨
太神了






不過這幾天身體狀況有點差
一直覺的昏昏的、脹脹的
希望明天身體狀況好一點!
拜託,出去玩我不想要不蘇胡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
也沒幹麻
聊聊天
看看電視
大伯拿阿婆的肉粽給我吃(讚)
睡午覺
就像豬一樣
哈哈
管他的
這樣糜爛的日子在倒數了
讓我享受一下吧






野柳GO!!
老天賞我們個好天氣吧
久違的四人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