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6:00我就起床囉
很怕自己晚起延誤時間
不過後來哥哥去看醫生
晚了一個小時出發
哈哈,也好,我可以慢慢準備
不趕不趕 :)






97.08.19  09:03AM 區間車 順行 新竹→基隆 $157
四個人順利上車!
搭了很久
兩個小時有吧
區間車坐久真的不太舒服
不適合睡覺
小岢就像小學生
帶了一堆餅乾、糖果、巧克力XD
不過真的是不錯的打發時間方法,呵呵。






11:20到基隆
就馬上前進基隆廟口
他們三個都有來過
我倒是第一次。






傳聞中好吃的營養三明治我體驗到了
一份$55 有點像大亨堡那樣的大小
我喜歡裡面的莎拉
甜滋滋的,很順口
不過麵包有點硬就是。






還品嚐了鼎邊銼
我個人是覺得那個沒什麼特別的啦
好吃也說不上,特色也說不上
感覺有點像板條這樣
一碗也是$55 (我覺得有點貴)。






基隆的天氣實在很熱
熱到一個不行
廟口有很多間果汁店
隨便挑了一間
我買了香蕉牛奶
不大杯,一杯$45
打了一根半的香蕉,所以味道挺濃郁的 :D






在基隆廟口解決了中餐
就去搭公車啦
野柳、金山這班真是熱門
一堆人搶著上車
還好最後我們有位子坐。






司機飆好快
山路也飆
一路搖搖晃晃,欣賞風景
前幾站就趕快擦防曬
雖然知道擦了也會黑
不過還是擦一下=ˇ=
曬傷真的很不舒服!






半個小時過後(大概)
野柳風景區到了!!!
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野柳地質公園






學生證可享半價$25
很便宜^^






裡頭風景真的很棒
岩岸很美
而且今天觀光客好多
大陸、日本、韓國
打贏中華隊的都到齊了






天氣實在太熱了
又熱又渴
說實在沒什麼心情拍照
整個人有點煩燥
不過還是有拍啦
不多而已
下次應該要冬天來才是
我們這個時候來好熱血=ˇ=






終於見識到女王頭
旁邊還有管理員在看守
有個大陸女子拍照時右手倚著女王頭
被管理員大罵:妳在幹麻!!妳在幹麻!!
喊了好幾聲她才發現
旁邊的人很傻眼
管理員很盡職,呵呵
也對啦,如果每個人都這樣摸一摸還得了!






話說有對情侶跟我們好有緣
我們走到哪他們就在哪XD
乾脆就一起走啦
我們可以互相拍照,呵呵






離開了野柳地質公園
直奔7-11買飲料消暑
待在裡面吃吃喝喝休息一下。






後來,同樣是搭野柳、金山這班公車離開
再車上四個人都累癱了
上車後都睡著
我睡死了XD






回到基隆車站附近
GO廟口吃晚餐
發現了網路上說的那家有名的店
整個大排長龍!!
所以我跟小捲毛就買來試試
豬排三明治 一份$50
我吃後..說實在..覺得普通
麵包吃起來很乾,豬肉又有點鹹
不是很合我胃口啦
但是小捲毛覺得還不錯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囉。






小捲毛買了有名的陳記泡泡冰
實在很笨耶
人家有名的是花生口味
你買咖啡牛奶
我吃了一口,覺得普通
口感就像斯樂冰那樣吧!
不過他們都是現做的哦
所以都很新鮮^^
應該要買花生的啦
一定很香=ˇ=。






本來要去什麼博物館的
可是時間沒算準
他們17:00休館
我們四點多到
櫃檯人員是建議我們不要進去
因為那是要門票的
這樣逛起來會很趕
而且整點都有播3D的影片
現在進去也只能看一半,划不來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啦!






哥哥去買了有名的餅
什麼鵠的(我忘了)
哈哈,買了好多,好重!
咖哩酥好貴,一個要$28
不過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鳳梨酥好吸引我啊..可是我沒買=ˇ=






最後
四個人在天橋上欣賞基隆港的景色
把基隆行作一個完美的ending






97.08.19 區間車 基隆→新竹 逆行 $157
大約是六點多搭車
上車後我也睡死
好累喔今天
也許是因為大太陽把我曬昏頭的關係吧
覺得好累好累..
九點多到新竹
一起去牽車
然後掰掰囉!!






四人行的第一站是南庄
第二站是基隆
第三站是哪裡呢?
真令人期待!






很開心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