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那你要出門的時候再告訴我唷]
[嗯,掰掰]
[掰掰]

掛上電話
大概十二點多吧
小捲毛打來
[喂?我到囉]
[你到了?你到哪裡了?]
[我到妳家樓下啦]
[什麼,你在我家樓下?真的假的]
[妳覺得有可能是真的嗎]
[誰知道]由於要確認,我的頭探出了窗外
什麼嘛,你真的到了,也不先通知一下
來了還要我下去開門,真是有夠大牌!
哈哈哈=ˇ=
[妳在做什麼啊?]
[噢,我在整理書桌]
其實我在寫給你的信,講出來就沒驚喜了,所以說個小謊
你跑去我媽房間跟豬頭皮一起看"汽車總動員"
趕快利用這個時間把信寫完
哈哈,信在神不知鬼不覺當中完成
雖然之前我要送的禮物被發現-口-"
也雖然我裝肖維,說那是送豬頭皮的生日禮物
但是他一定猜到我是送給你的了= =+
還有一個非常大的雖然!
嗯..雖然我知道你不會送禮物給我..
沒關係啦,又不是被發現就不能送,又不是沒收禮物就不能送禮物
嗯..反正準備好的東西還是要送出去的^ ^。

外面下著大雨
本來計畫好要穿新高跟鞋
但是還是很想在今天穿出去
這雙鞋的際遇還真慘
下大雨就算了,還被髒水噴=..=
雨衣根本擋不住左邊轎車濺上來的水花
嘩啦嘩啦嘩啦
鞋子濕了、褲子濕了
還好心情是個大晴天。

跟買家約好13:30在中興百貨面交
我們買到了一張$170的票
便宜很多了 : )
下次記得不要打錯電話
下回我們買$160的 : D。

買完票,車停好
去吃午餐
好久沒吃客家湯圓
你吃貢丸意麵
哈哈,你每次都說貢丸味道怪
上次是郵局那家,這次是這家XD
是你口味特別‧ˇ‧。

吃完了午餐
到全家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就準備進場
哈哈,今天看電影我很囂張
因為鞋子濕得不像話
就在電影院暗燈後,我把鞋子脫了盤腿看=ˇ=
話說裡面的冷氣還真冷
好險我有準備小外套
躺在椅子上的腳冰冰的還真有點受不了
「神鬼認證3‧最後通牒」
我只能說好刺激哪!
多次被突如其來的槍聲及畫面嚇到
劇情很緊湊,讓你的眼睛沒有時間休息
喜歡這種緊張刺激的感覺‧ˇ‧
說到緊張刺激,電影前的預告,怎麼都是恐怖片、驚悚片
也太太太緊張刺激了唄=..="
但是有好多部電影都好想看!
想看又害怕,HA HA,真矛盾。

散場
本來應該去亞太買個乾糧什麼的
因為今天家裡要拜拜
打了通電話回家給豬頭皮
結果他說已經拜完了,不用買了(口氣不是很好= =)
哦~不用買那就省下這筆啦
回家休息
呼,今天下來真有點累了。

唔,親愛的
謝謝你今天陪我
有些事情你沒說出來不代表你忘了
嗯,這我懂
但是,有時還要適時的表達,對方才能感受到
不是嗎?
未來的路還長的呢
原來你還記得OK+OK
希望其他的約定你也記牢

情人節快樂^^。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