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的一天哪
過完今天
再撐一個星期五
又可以放假囉!
士芳很囂張,明天要去南部玩
還給我大肆的宣揚
可惡!
上課要有始有終
不能這樣啦!最後一天跑去玩
(明明就在忌妒="=)
哈,大家加油
用美好的心情迎接一個禮拜的假期吧
oh yes。

早上就是兩堂分組課
商概、經濟都是由阿菊代課
而兩科的老師都安排了一大張考卷讓我們去挑戰
啊哈,說來好笑
因為小岢早自習時偷吃早餐
技術不好被阿菊發現
沒收了她的皮蛋瘦肉粥
結果阿菊在後面拖地時
不小心把小岢的粥打翻
阿菊就騎摩托車去市區附近買一碗給她
我們也利用了時間... 罩自己=ˇ=。

今天好像是新生訓練第一天吧
我們就很好奇有沒有正妹
一群人晃去一年級教室附近看
呃... 這個嘛...
好像沒看到「正妹」這種生物
噗溜說她看過一瑞的
有幾個還蠻正的
自己又緊接著說[看學姐就知道啦,瑞班的都那麼正]看著大家
不知道為什麼,噗溜講這句話我就覺得特別好笑
哈哈,真是正啊!
正到翻了 XD。

我在那個位子有點小無聊
周遭沒什麼人可以聊天="=
而且早上那段對話讓我很不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是說什麼朋友嗎?
結果什麼都不能說
是我這個人這麼不能信任嗎?
算了
就這樣吧
反正也不關我的事
也就別過問了!
嗯,自尋煩惱。

放學跟小捲毛去東園聊天、拍照
很悠閒的感覺
我喜歡 : )
還拍了168之歌
笑破我的肚皮 XD
原來你也怕被別人看到喔!
哈哈哈
本來要回家的
不過時間還允許
就晃去建功附近
嗯...
發明了一個屬於我們的小手勢
哈,目前還沒看到別人這樣
快!!! 來去申請專利 : D
雖然我沒忘記說過的
但是... 還是請你常提醒我
我怕的不是忘記
是我又不去相信
麻煩你了,嗯!
一起加油。

晚上
開視訊跟小捲毛玩
第一次玩耶
哈哈,做一堆白癡動作
現在才知道視訊是多麼的有趣
後來又跟惠惠玩
可惜她沒有開
不然兩個人就可以游泳哩!
哈哈哈 >/////<
快!!!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妳們也去買個視訊唄
我們一起在線上游泳吧!
想到就很熱血呢,哈哈。

對了...
說一下昨天的事情
因為昨天比較晚回家
累了,也懶的打網誌
不過還是要紀錄一下啦 ^ ^"

昨天巧傳一張紙條來
說實在我看的蠻感動
不知道耶...
我覺得妳們有為我著想(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啦= =+)
看了一股暖流竄滿全身
小捲毛他說ok
現在就要等我媽的答案了
老天保佑我們能順利慶祝友誼節!
還有,謝謝妳們這群朋友啦
感恩呢。

昨晚,跟小捲毛去棒球場看球
雖然又被打爆了
不過看的蠻開心的
那個帶口號的大叔真的很酷
手勢好有活力!
整個就是啦啦隊的料啊XD
哈哈
下禮拜還要再去看球
希望會有好的成績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