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答!
今天新生報到
我們放假
昨天就計畫好
要好好利用這個放假天
我們去唱歌
由於兩個都是大窮鬼的關係
所以我們去笑傲忠孝店。

本來打算不吃自助吧
所以我們先去吃曾家乾麵
啊哈哈
好吃好吃 : )
那個啊...
我說吃炸醬麵要注意的事情
你可不可以不要對別人做?
那時不講話時
我就是在想要不要告訴你
不過後來還是講出來了!
那個......
你對別這樣我會很難過的
所以,請你不要。

吃完麵
去全家買了飲料
然後就去笑傲
等的有點久
今天明明不是假日啊
哪來那麼多人
一堆看起來應該要去上班的人
結果都跑來唱歌了="=
還遇到祥班的同學!
哈,還真巧。

唱的很開心
好久沒去唱歌
不過很多音一開始的抓不到
聽到合音聲音就飄掉
太遜了啦!
我唱歌功力太爛了
哈哈哈
需要多練多練
小捲毛還是一樣唱的很好聽
我聽的聽的也很開心 : )
不過因為今天眼睛不知道怎麼回事
腫了一個泡
很痛=口=
還硬要戴隱形眼鏡
沒辦法,誰叫我的眼鏡太瞎,不敢戴出門-______-
眼睛不舒服是唯一遺憾的事情。

晚上
跟小捲毛聊天
提到他無法幫我過生日的事
(因為那時候他人已經在東吳的宿舍了)
小捲毛突然說要打亞太來
聽到他那樣...
我也覺得很難過
其實我沒有怪你
只是覺得很可惜、失望吧
因為十八歲生日對大家來說
應該都是個很重要的階段
你沒辦法陪我過
會失望是當然的吧?
嗯,不過也沒辦法
所以就提前過吧 : D。

晚上
媽帶我去看眼科
噢,眼睛超痛的
隱形眼鏡根本沒辦法戴了
只好戴那副很瞎的眼鏡出門
這才發現,眼鏡度數好像有點不夠耶
閃光似乎又加深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結果檢查出來...
我左眼長針眼 O︿<
醫生說還好不算太嚴重
可以刺破
如果不能刺破,那就要開刀了
oh oh oh...
我才不要開刀,看到針我都快哭了
更何況是開刀= =
簡直要了我的命!
醫生還給我看刺破後濃流出來的樣子
整個就是噁爆了
不過也舒服多了!
感恩啊 : )
希望眼睛能好
醫生還說,如果三天還沒辦法好
還要來複診,那可能就很眼重了
呼... 左眼小姐,請你爭氣點!!!
讓我們一起共患難吧!!!

看完眼科
就去美的世界拿力宏演唱會的DVD
哈哈
有「蓋」的白T耶
好高興!
不過又花了媽$499
真是抱歉 -o-A
嗯,的確蠻貴的。

後來去了亞太
幫爸買茶葉
我們坐在那品茶
哈哈
喝了幾種不同的茶
感覺還真不賴!
不過茶也挺貴的呢
半斤就快上千
不過媽那麼疼爸
把錢花在他身上,痛的感覺應該減輕很多 XD
老闆人也蠻好的
因為爸媽跟他買過很多次
已經是老客戶了
今天有算折扣
啊哈,又要感恩了
謝謝 謝謝。

明天要跟小捲毛去看球耶
哈哈哈
真開心
嗯,要把握住他能天天在身邊的日子
以後就沒有了
也謝謝你
願意把時間花在我身上
希望以後
你也是把時間花在我身上
謝謝你
我XX。









日子越逼近
不安的感覺越來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