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超晚才睡的
今天努力ㄍ一ㄥ住
換回原來的位子勒
不過中午時又要換了
因為一個禮拜換一次嘛
還真是討厭
我坐第一個呢。

中餐沒吃
福利社的午餐讓我看了倒胃口
感謝小丹的小花小姐提供檸檬蘆薈
蘆薈很好吃
可是檸檬汁有點太酸
哈哈
不過還是真的很謝謝
贈送一杯飲料給我 : D。

最後一節的數學課
真的快笑掉我的大牙
美環說...
[我跟小S同年同月同日生耶]
當全班在笑的時候
她又接了一句[有什麼好笑的呢?]
不知道誰回她[妳跟小S差太多了]
美環竟然回[有嗎?我們差在哪裡?]
哈哈,雖然一樣是女人
但是真得差太多
我記得小琳還很屌的要美環減肥 XD
呃...
我們還要她說出愛情史
不知道是沒有,還是不好意思講
說要等我們畢業才要講=口=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勁!
但說實在的
對他的愛情很好奇呢!哈哈哈
她應該是相親達人吧。

放學
小捲毛來載我
因為他姊姊要用車
所以我們趕快前往今天的目的地
蓋酷拍貼啦 XD
可惜今天拍的機台畫質不是很好
不然應該會好看點
沒關係!
下次有機會再去拍吧 : )
我們有很多機會的
對吧?

晚上跟豬頭皮努力的看日劇
哈哈哈
看的超爽
出了好多新的
現在覺得好累喔。

明天放假耶
不知道要去哪裡
多虧了新生報到
哈哈
新生們,妳們就多報到幾天吧
我不會介意的哦 ^ ^"

眼睛好酸
要休息一下了!
台中行的事情我已經問過媽了
不過還沒有切確的答案
呼...
為了偉大的友誼節
希望媽能答應啊!!!
我可不想缺席 ‵w′
祝大家明天放假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