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捲毛出門
陪他去風城的MAY'S剪頭髮
看起來就覺得很高級
因為怕無聊,所以跟小捲毛借手機來玩
看著看著
是我手賤吧,看到不該看的
我想他也不知道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我看到了,心揪在一塊
覺得喘不過氣來,好痛
我以為那是我們才會互稱的
結果不是...
到剪完頭髮我的心情依然很不好
本來說好剪完要去拍貼的
我也沒心情拍了
一直悶不吭聲
面無表情
繞了市區一圈
最終還是回了停車的地方
本來想說要回家
小捲毛帶我往古奇峰的路騎去
路上
越想越難過
沒有抱他,沒有碰到他
一直哭...
後來小捲毛跟我說了一些話
有時候,為什麼我會覺得你做的跟說的都不一樣
這是我哪裡出了問題嗎?
我想應該是我太愛鑽牛角尖了吧
對於文字的表達,我太過於在乎
所以我看到那個稱呼方式
相當不舒服
我想我沒有想太多
有打情罵俏的味道

後來
沒事了
是真的沒事了嗎?
我也不知道
下次如果再看到
我想我還是會再難過。

去了古奇豐樂園
看了一些古物
蠟像
兵馬俑
我要自己不要去想剛剛發生的事
他一定覺得相當莫名奇妙
因為我沒告訴他原因
生氣、難過的原因
第一次跟小捲毛去那
感覺還不錯
有爬山的味道呢。

接著
去亞太買珍奶給豬頭皮
因為coco無法找零
又去了肯德基隨便買個雞米花
坐在美食部那邊吃邊聊天
吃完就載我回家了。

其實我這樣對你來說很無理取鬧吧
對不起
我也不想這樣
但是看到了那樣的東西
實在不太好受
我沒辦法好好隱藏我的情緒
就這樣發洩出來
也影響到了你
很抱歉
我還不夠成熟
脾氣是不能這樣直接表態的吧
雖然明白
但我還是做不到
如果我無法做你的唯一
那我希望我可以當別人的唯一
我很自私,我很無理,我很霸道
我會想要很任性的把愛的人占為己有
大聲的說「他是我的!不准靠近」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才這麼惹人討厭吧
我太自私了
「結婚前我都還是自由的」
你想要映證這句話?

前天
你給我的驚喜我很喜歡
看沒兩句眼淚就涮的掉下來
我以為你說的都是真的
我真的以為
但為什麼每次你替我建立信心後
信心又被你擊垮。

還是朋友能陪在身邊一輩子吼?
嗯...
朋友一生一起走嘛!
朋友們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