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更多時間

我要去上表演課

如果我有更多時間

我要去上舞蹈課

如果我有更多時間

我要多陪老爸 正妞 朱頭皮

如果我有更多時間

我要多跟損友們在一起

如果我有更多時間

我要拿來補眠






只可惜

跟大家一樣

我只有二十四小時

我只能挑一件事去做

剛剛花時間刷牙洗臉

現在花時間打篇網誌

等等花時間化妝






明天台表滿月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一定又長大了 : )






好久沒跟損友們見面了

好想你們 : )

8月了

友誼節快到了

今年的我們會怎麼過?

4週年欸

不容易的4週年








珍惜現在

每段都是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