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首先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 D。

因為昨晚我跟小捲毛都很晚睡的關係
所以今天兩個人都晚起了=ˇ=
本來預計十點半從我家出發前進數碼天空
後來變成十一點多^ ^"。

天氣很好
外面出大太陽
騎了很久後
決定停在某家7-11買我的早餐
培根沙拉御飯糰+原味蜜豆奶
啊哈
飽飽飽 : )
不過沒想到就在這時候
飄來好大一片烏雲
慢慢籠罩整片山
看起來快下雨了
吃完早餐
騎不遠
果然!!!
慢慢開始飄雨了= =
而且越接近深山雨越大
此時的天空顏色有點噁
髒髒的
好像不小心被墨水暈染
我們在逆境中求生存
繼續衝啊衝啊..
赤兔馬狂奔(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

終於在路旁看到了「數碼天空」的標示牌
啊哈! 好興奮! 好熱血
繼續 衝啊 奔啊 跑啊~~
山路越來越窄
山路越來越陡
還好沒有找大家一起來
因為大馬車爬坡的時候都有點龜速了
更何況其他人的100
我覺得應該會陣亡吧=ˇ=
騎到一段最陡的路
兩個人都不敢說話
小捲毛專心騎車
因為霧氣很重的關係
我專心的看著遠方有沒有來車
很怕突然有台車衝出來
天氣狀況真的很差
濃濃的霧氣+下著小雨+路面顛頗+路面溼滑
全部的狀況加起來等於「危險」!
所以我們兩個都非常的專心。

終於終於
到了數碼天空
因為天氣的關係
一片霧茫茫,看不到雲海了
不過能騎到這裡,也真的很不簡單
走走拍拍
環境真的很不賴
最後走進了那棟「透明的建築物」
嗯.. 氣氛很不錯 : )
昆毓來招待我們
我們點了一壺炭燒奶茶$200
甜鬆餅$150
老闆很貼心
準備了一張小卡,祝福「情人節快樂」
而小卡後,是情人互寫給對方的話
我們寫了什麼呢?
哈哈,秘密  ̄w ̄
我們邊吃、邊喝、邊玩
他還招待我們一份鹹鬆餅和炸薯條
好吃好吃^ ^
真的很謝謝謝謝你
(小岢妳應該很後悔沒去打針吧=ˇ=)。

大概四點吧
我們離開位子
到處去參觀
原來這棟建築物有四樓
四樓是觀景台
很漂亮
如果沒有這麼濃的霧氣的話
會更漂亮^ ^
這個情人節
過得很「刺激」 ←指上山和下山
也很「美」 ←數碼天空的風景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
到時可別再天空不作美哩ˊ_____ˋ"。

大約四點半離開數碼天空
下山的路很驚險
大馬車好幾度熄火
不過最後還是安全的下山啦 : D
回程我們還經過了內灣
騎進市區,好熱鬧,真想停下來買根香腸湊個熱鬧=ˇ=
不過時間不允許
還是一路騎回家啦。

今天很謝謝你
你說你沒有錢買情人節禮物給我
沒關係
因為..

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數碼天空
就是你送我最好的禮物
別忘了
今天都是你在付錢耶
好像自己是擴少爺一樣
哈哈
真的很好笑 >ˇ<
我很開心
你呢?
有我的情人節
你還過得愉快嗎。

親愛的
老伴
情人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