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能跟大夥兒去控窯
有點可惜>"<
如果是去內彎就不會感到這麼失望=ˇ=
唉唷
就..
她們玩的開心就好哩。

十二點多被毆趴的電話叫醒
她說助學貸款有點問題
金額好像有錯誤什麼的
剛好我下午要去弄
那就弄好了再告訴她。

小捲毛來載我
他先陪我去吃鴨肉麵
(他吃過午餐了)
吃完後去買個飲料
「解渴之道」不好喝= =
因為要去媽公司找她
順便幫她買杯燒仙草
我第一次去媽公司耶
證券公司好熱鬧
一堆人在進進出出,很忙的樣子
到了三樓,看到媽
給他打了通電話請她出來
我們再下樓去領錢
這次要繳好多喔,領了九千= =。

領完就前往台灣銀行辦理助學貸款的手續
我還沒在網路上填金額
所以用台銀的電腦
哈哈,我又一度忘了我的密碼
原來是常用的那個啊!!
害我想半天一直想不出來=ˇ=
手續都辦好了後
就直接回家啦!
因為小捲毛家今天要繼續大掃除
不能出去太久
嗯哼,沒關係的^ ^。


有點討厭
肚子悶悶的
女生真的很麻煩-M-"。

晚上在整理房間
清理出好多廢紙
把一些雜七雜八的考卷都回收了
我房間堆了真多寶啊= =+
真想在粉刷一次
我想刷黃色 : D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