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 天氣很好
比起昨天
是個更適合出遊的日子
早上算順利的出門了
聽小捲毛說
早上在門口看到爸
態度不是很好,口氣不是很好,臉色不是很好
噢.. 你也知道的,我爸就是這樣
常常是不太友善的感覺
就.. 原諒他吧^ ^。

說十點半集合
10:06分打電話問你出門沒
沒想到你現在才起床= =
早上八點多明明就是你叫我起床的耶
結果自己還沒起床
呵呵,搞笑嗎!
小岢跟哥哥在頂呱呱旁的早餐店用餐
我跟小捲毛也還沒吃
吃飽了再上路 : )
我的,原味蛋餅+奶茶
你的,培根蛋餅+奶茶
元氣滿滿! 出發囉。

騎車騎了很久
還一度騎錯路
因為小捲毛也沒騎過這條路
對這裡很不熟
呵呵,帶著他們繞著山路
一路蜿蜒
騎越久,越有鄉村味
我們正一步步的像南庄這個"鄉村"靠近。

到了南庄
遊客意外的少
店家開的也意外的少
小捲毛說可能不是假日的關係吧
喂喂喂! 做生意不能這樣吧
比較重視假日的遊客
平日的遊客不是人喔=ˇ=
哈哈,沒有啦
我們繞去看看傳說中的「南庄大戲院」
小岢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哥哥騙她說是演布袋戲的XD
哈哈,走進一看
鋼管女郎! [ㄗㄥ ㄒㄧㄠˋ ㄟ]小岢說
還以為是棟很大的建築勒!
沒想到看起來這麼二流=3=
吃了有名桂花巷裡的「花茶冰鎮湯圓」
桂花好香好甜,湯圓很Q
在吃湯圓的同時,蜜蜂還在旁邊飛來飛去。

吃完湯圓就到處走走
參觀了博物館(應該是吧?!)
還有洗衫溝
真是出乎意料的小啊@ @a。

離開南庄
很努力的找尋能夠玩的地點
最後決定
前進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
那裡可以賞魚
雖然我不敢摸魚,不過我敢賞魚^ ^
又騎了一段路
那裡好山好水
四個人走進了賞魚步道
還走下橋玩玩水
(橋上還有告示牌寫著"請勿戲水" =ˇ=)
水很涼
玩著玩著,把小捲毛的褲子潑濕了
哈哈! 清涼一下XD
因為園區很大
我們並沒有把它走完
時間差不多,就回頭哩。

最後一個目的地
「獅頭山」
哈哈,小岢聽到要爬山應該快暈了吧
還好還好
根本沒爬到什麼山吧
走進了咖啡廳
二樓的小陽台別有風味
我跟小捲毛點了壺桂花奶茶+起司蛋糕
小岢跟哥哥點了拿鐵+鬆餅
小捲毛本來也想下去換鬆餅
因為價錢相同,量卻差很多
結果小姐說[不好意思,不行耶,因為我已經弄好了]
說來好笑,小姐請我們下去挑選蛋糕口味時
我們才赫然發現,蛋糕只有四種口味= =
所以小捲毛才想換鬆餅!
哈哈,可惜一切都來不及哩
沒關係啦,反正也蠻久沒吃蛋糕了
昨天我們才在數碼天空吃超好吃的鬆餅呀 : D

在那裡
感覺很輕鬆
突然湧起一股睡意
我想,那是因為很舒服的關係吧
不用講什麼話
眼神傳達一切^___^
本來還想偷偷從二樓爬下去的
哈哈,最後當然沒有啦
不過這計畫還不錯XD。

離開獅頭山
延著早上的路回新竹
不過沒走一開始走的山路
走大馬路
這樣車也騎的順多了。

到了新竹
就散會啦!
他們還有他們的事情要做
我們去站前買份雞排
坐在東門的司令台
天色暗了
風涼涼的
你一口我一口的
可惜蚊子來搞破壞
否則一切將會更美好。

希望今天他們玩的還開心
說實在,路上有點小小的不愉快
因為沒有計畫的很周全的感覺
說實在,我也沒資格生這樣的氣吧
畢竟我連路都不知道怎麼走!
但,你是小地圖啊!!!
覺得你可以做的更好 更好 更好
不是在路上才擔心下個目的地
唉唷..
都不對吧
我這樣你應該也很難過
你也很用心了,我知道
不管怎麼樣
還是很謝謝你讓我開開心心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下次和小岢的小情侶們的約會
地點是台灣故事館和故宮博物館
啊哈! 又開始期待了^皿^。

明天..
必須待在家了
唉呀
就..
忍忍吧
今天的開心
應該可以延續個好幾天吧
謝謝你
還有
謝謝你幫我找的那台相機
雖然不是最新的相機
不過有符合我的要求
造型也很小巧
多謝你幫我找到
真的^ ^。

[你知道坐後座的最大好處是什麼嗎?]
[嗯?是什麼?]
[是可以欣賞風景]
[哦..]
[那,你知道坐你的車最大好處是什麼嗎?]
[嗯?是什麼?]
[是可以抱著你欣賞風景]
回程時
你提醒了我這段話
你知道嗎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