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多起床
趕緊點了橘子的早餐
看爸還在睡
不知道幾點才會起來
所以就沒幫他點。

天氣依舊很冷
我穿得很多
在家還帶毛帽
哈哈
好像誇張了點
不過真的很冷!

早餐配韓劇
有陣子沒看背叛愛情
都不知道現在宙王哥跟雅梨瑩的發展
這一看,整個感覺又回來了
哈哈!
韓劇應該不會像本土劇演個幾百集這麼鳥吧?!
應該在不久之後就要進入結局了
期待!!
但是,開學後又不常看電視= =
真麻煩。

大概兩點多吧
老爸找我去把我們整理出來要回收的書拿去秤重
一佰三十幾公斤
超酷!
到了四百多塊‧ˇ‧

回收完爸開車去遠百附近
啊哈!
飛龍肉圓
好吃!好吃!
而且那個貢丸湯的湯底很經典
哪像我上次去花蓮港吃的魚丸湯
根本在騙肖
想用清湯混淆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是大便嘴
吃那種東西喊好吃就太扯了= =。

吃完我們再帶兩份回來
一份給阿公,一份給姑姑。

回到家
爸泡茶
我幫他燒一些資料
順便喝喝茶聊聊天
感覺挺不錯的‧ˇ‧。

爸跟我提到了暑假要打工的事
還說要我注意澳洲遊學的事情
他說他希望我可以去澳洲一邊打工一邊遊學
這我也想過,因為以前姿伶提議過要一起
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啦^ ^"
這是挺不錯的建議
爸說了,大概要十幾萬
所以要我多少存點錢
還有英文一定要加強=3=
唉,英文啊英文
跟你真是段可怕的孽緣。

晚上媽煮大餐
吃得飽飽飽
我去削水梨
超級無敵大水梨!
好甜好好吃 :P

晚餐過後又是泡茶聊天的時間
很棒^________^。

明天爸要飛大陸了
剛好是星期六
所以我們要去送機
我怕我會哭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