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我打字,妳語音..










「妳在哭喔?」

「沒有啊」

「屁勒,有事就說出來啊」

「沒有啦」

「快說!」

沉默了一下..

「沒有啦,我剛剛在看HBO哭了,還被弟弟笑」

我聽到鼻音

我聽到擤鼻涕的聲音

我不知道哭的原因

妳說妳昨晚躺在床上想事情想到四點多

上班都沒有打瞌睡,厲害吧!

我知道妳在逞強

都這麼說了,我也不想再問下去。

不瞞您說

昨晚小捲毛送我上樓的時候我也逞強的哭了

沒事沒事

現在好像很流行說沒事

我也很想妳

很想大家

但是我現在在這裡。

星期五下課就回去了

親愛的

 

 

 

 

 

 

 

 

 

 

 

 

 

 

 

 

 

 

 

 

 

 

 

 

 

 

 

 

 

 

 


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