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一直抱怨的人
但是最近的我就成為了自己不喜歡的那種人

一直挑她毛病
只要她做不好一件小事我總是會把它放大再放大
用嚴厲的眼光看著她。

好吧
我知道我哪裡不好
可是
這裡就讓我繼續發洩吧!






每個人都有做錯的時候
我們不是神 都會犯錯
無論是大錯小錯其實都值得被原諒的我覺得
只要你知道自己有錯

真的覺得妳不應該第一時間先否認
把不對都往別人身上推
最後繞回一大圈發現錯的人就是妳不是別人
這樣豈不是更難堪?
然後裝傻 什麼 怎麼可能 我怎麼可能會這樣....
那些都是無意義的話!

每個人都會有無法當下完成工作的理由
今晚FR爆炸
或是R大排長龍
抑或賣場處處D RANK
LAYOUT大改像重建賣場般...
我能明白我也非常明白這樣的處境

但在我問為何數量如此龐大時
妳的回答讓我很難同意

提醒我現在該做什麼 什麼業務比較重要需要先解決先完成的妳
那晚妳又完成了什麼
妳做的那些是當下必要急切需要完成的事嗎?
我知道妳自己也很難認同妳自己
因為妳講話越來越小聲

雖然我都完成了沒有開天窗
但是我就是很不爽
不爽的是妳給的答案。

終於要放代休了
跟好夥伴告別好久
現在又要再度告別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希望妳很順利!!!!!!!!
等我回來不要走啊拜託拜託
妳啊妳 不要把她氣死好嗎啊好嗎

難道VMD也是個小黑洞?




哈啾
頻頻打噴嚏
該不會我的代休要在癢病之中渡過?
噢不

雨好大





那個很深很負面的情緒又來了嗎
張加宜妳離開了我會很想妳
這樣我不敢去補正室了啦
前天進去沒有妳跟我嘻嘻哈哈
好鼻酸

可以不要有人走了嗎
要走的話應該也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