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十點多接到筱翎的電話
整個人有被驚醒!
因為她後天就要回上海了
我們卻沒見面
我這個朋友是怎麼當的
好慚愧= =
竟然還是朋友提醒我我才想起來
否則我們就要創三年沒見面的記錄了吧。

約12:30金石堂
我騎車去
很準時
到的時候還沒半
打通電話給她
咦? 沒人接
應該在路上吧我想
兩分鐘後一個陌生的號碼打來
結果是筱翎
她說她們在最頂樓
看她要下來還是我上去
她們? 她們是指誰啊?
我上樓
那個"她"是好熟悉的面孔
不過說不上來她是誰
原來是筱翎的表妹
好幾年前有跟我們一起出去過的=ˇ=
難怪! 就覺得有看過
才幾年整個人就變了
好高噢(一六幾有吧)。

帶她們去郵局對面那間麵店吃意麵
整個人爆多
後來還有客人直接站在我旁邊等我吃完
壓力超大= =
話說,我好像看到紋華老師
不過不太確定
ㄟˊ
不過也可以確定
就是那種跳舞的氣質
她好像沒看到我吧
我也不好意思打招呼=oo=。

後來逛市區
這裡逛逛,那裡逛逛
釣釣娃娃,看看飾品
筱翎買了一個包包
是她喜歡很久的
呵呵,終於買了!
看妳高興得‧ˇ‧。

去大頭貼俱樂部(第一次打全名= =)拍貼
閃亮亮的那台我很愛
哈哈!
巧手~
我只能說我是巧手XD。

坐在站前聊天
聊聊過去,聊聊現在,聊聊未來
聊聊女人心事,聊聊男人
哈哈! 就差不多是這樣嘛。

去光南
筱翎要買文具
剛好小new要過來拿包包給我
啊哈!
好久不見
寒假第一次見面就這樣匆匆的來匆匆的走
因為她還要趕場打工
真是辛苦妳咧=ˇ=。

送筱翎跟她表妹去搭公車
我就跟游雅、佳容會合
親愛的兩位,我們也好久不見了
游雅燙了頭髮,有煥然一新的感覺‧ˇ‧
佳容走豔麗風
小姐,一直補妝是怎樣=ˇ=!

坐在東門城聊天
拍拍照什麼的

後來去JS二店找KK
等太久他有點不爽
唉,沒辦法的事嘛
過年走到哪人潮都很多,去到哪都要排隊ˊˇˋ
在等的時候我去旁邊的skin food買了兩罐指甲油
哈哈哈,我超喜歡的 : )。

最後頭髮也沒剪
(等太久,她實在很不爽)
就去城隍廟吃晚餐
炸甜米糕超好吃!
排隊排超長!
跑去王記本來想點蛋煎
可是生意太好了
沒空做蛋煎
所以一律買蚵仔煎
這個也等了超久,至少半小時有
把蚵仔挑掉給游雅她愛人吃
讓她好好補補=ˇ=。

吃完陪佳容去"我要買鞋子"買了雙靴子
回家前我還奉命去達美樂拿披薩
吼,一個人騎車這樣真的很難拿
前坐又塞不下
我是拚了老命才把披薩送到家的!

回到家
好多人~!
爸的朋友來家裡打麻將

就這樣
鏗鏘鏗鏘了一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