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大夥兒去聚會
媽載我去金石堂
我先去找小岢跟小P
然後再一起走去桃園牛排
呵呵,今天小岢走氣質路線
不過一開口就破功了
哈哈=ˇ=。

今天有
拉麵、惠惠、巧克力、小岢、鈺玲、杉杉、阿邱
小鄭、智寧、緩ㄦˊ、士方、我
啊哈,好多人^ ^
不過一開始進去
為了移桌子的事情氣氛有點僵了
呃,怎麼說呢,當然是大家坐在一起感覺最好啦
因為這樣才有"聚餐"的感覺
想像著十二個人為成一桌
然後舉杯大喊「寒假愉快」這種感覺多棒
不過因"地形"的關係
不太允許我們這麼做
不過後來還是ok啦
吃的很愉快 : )
緩ㄦˊ送小鄭的生日對聯實在是太妙了
上聯:添增歲月人長高
下聯:小氣嘴賤愛計較
橫批:生日快樂
哈哈,也太賤了點XD
不過蠻適合她,也很符合她=ˇ=。

聚會結束
陪小岢去遠百對面的威帝
她要剪頭髮
她指定的設計師還在幫她親戚剪頭髮
所以我們在等(我順便在等小捲毛來接我)
話說搭往遠百的接泊車上
跟小捲毛的對話有點不悅
就口氣問題吧
這種問題,我很在意,所以才會不高興吧!?
嗯..他被我搞的也有點不愉快
後來在威帝跟小岢一起等的時候
小捲毛又打來
告訴我一件秘密消息
照常理來說,聽了這消息應該要很高興才是
不過,可能是因為剛剛心情不佳的關係吧
所以他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怎麼聽 怎麼不對= =
小岢問我怎麼了,我告訴她
結果我被罵幼稚=ˇ=
哈哈,好像真的是這樣吼
每次事情結束了才覺得自己真的很蠢
不過如果下次又碰到這個點
還是一樣會生氣吧-___-
我脾氣沒有很好是沒錯
不過我也為你改了很多吧?
那麼,你有時口氣也改善一下唄
事出必有因
生氣固然不對,但也希望你態度ok一點
情侶嘛,本來就是出自兩個不同的家庭
很多事情看法想法也許都不同
在意的事情也會不同
所以,互相體諒、為對方改善..
嗯.. 對你說,也是對我自己說
好嗎 : )
吵架好累,真的好累
我不想花時間生氣,天天見面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我想為這寒假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小捲毛兩點多來載我
我們去找哪裡有比較便宜的安全帽
找個好幾家,價錢都差不多
結果在不是安全帽專賣店買還反而比較便宜@ @a
其他家:安全帽+鏡片=$500
我買的那家:安全帽+鏡片=$450
省$50也是省,有省到就很開心 ^ ^
後來才發現
嘿嘿,跟你一樣是白色安全帽耶>///<。

買完
去亞太買殺蟲劑
哈哈,你每天都在叫蚊子多
今天終於要買了
今天你可以好好入眠哩。

晚上
媽帶我去THE FACE SHOP買卸妝乳
去SOGO買雪肌精
一瓶$1800
好貴
不過用習慣了^ ^"
之前跟媽說SASA賣一瓶$1200
不過媽說不放心
如果是水貨怎麼辦
也對啦! 畢竟是擦在臉上的
差價$60就當買安心的吧
後來順便去換贈品
這次的贈品是個蠻醜的靠墊
難怪是"贈品" =ˇ=。

買完去馬偕看阿公
感覺阿公老了許多
應該是生病的關係吧?
阿公說他昨天做化療
大量失血
還好我們帶葡萄去
剛好補血用^ ^
希望阿公趕快恢復元氣!
對了,順便一提
媽真的很蠢耶
我們已經走到電梯前準備下樓
媽發現忘了拿手套跟口罩
回去拿..
到了一樓後
媽[啊!!!我忘了拿鑰匙]
我[妳真的很健忘耶]
媽[哈哈!不得不服老了,忘東忘西的]
結果又回去拿
到了阿公的病房,阿公請我們通知護士點滴沒了
ok,告訴護士後,我們搭了電梯到一樓
媽[啊!!!我把口罩放在病房了]
= = 拿了這個忘了那個
呵呵,還真健忘耶
結果又回去拿!
拿到後,先確定東西都拿好了
鑰匙ok,口罩ok,手套也ok
嗯.. 終於可以離開了=ˇ=
哈哈,年紀大了就忘東忘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