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
拉麵來我家載我
在ok等大家來
然後出發前往頭前溪練車 : )
我以為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只穿件短袖+毛外套
結果出門才發現風這麼冷= =
來不及換了
隨便啦。

到了頭前溪
阿邱她們幫我們買了早餐
飯團+豆漿
飯團還ok
豆漿有燒焦的味道=口=
沒關係
我想那應該是特色=ˇ=
吃啊吃..
越吃越冷
阿邱借給我她的圍巾
噗溜借我穿她的厚外套
暖多了
謝謝妳們啦 : )

我吃最慢= =
大家都在練習了
我還在吃
吃完後
跟阿邱借她的逋逋
開始練習啦!
因為有先前的經驗
所以練習起來比較沒有恐懼感
也比較順手
練一練直線
練一練轉彎
然後趕快看筆試試題
話說,從那天練完車後
我就再也沒碰過駕照試題本= =
昨晚小小複習一下也沒有=皿=
所以,趕緊把內容key進腦袋
沒多久,我們就要離開頭前溪了
因為拉麵、韋珊要考10:10的路考
GO GO! 前進監理所。

把車停好
阿邱先陪小鄭去做體檢
我、拉麵、韋珊、噗溜就在看別考試
好刺激啊=ˇ=
一切都準備好了
我跟小鄭就去考第二場筆試
則拉麵跟韋珊考第一場的路考
還有點時間
我跟小鄭拚命看試題本
考完
很緊張
因為有些題目沒看過= =
等到發成績的時候
監考官[恭喜你們!這是新年的禮物!大家都功過了]
喔耶,筆試ok
等等就要挑戰路考。

話說
拉麵、韋珊都考過囉
恭喜啊 : D
這樣一來
我跟小鄭的壓力相對增加
別人都過了,我們一定也要過!!!
考試之前
就一直在監理所理繞圈圈練車
希望多少有幫助^ ^"。

緊張的時刻到了
輪到我們考路考
很努力讓自己的情緒緩和
別讓心跳跳太快
別讓自己太緊張
[冠諭會幫我加油的!冠諭會幫我加油的!]一直唸著
從一開始直線
平交道
轉彎
紅綠燈
行人穿越到
到最後一關
七秒直線
都順利通過
一次OK ^w^。

今天考駕照的人有
拉麵、韋珊、我、小鄭
全都都過囉!
花哈哈
所以要去慶祝!
阿邱本來說要去薰衣草森林
不過韋珊說太遠不想去
所以改去唱歌
我們還找了巧克力一起
小鄭感冒,巧克力也感冒
結果..
唱完歌
我好像也感冒了=口=
喉嚨不舒服
帥氣啊-____-"。

明天開學
據說有很多功課
呵呵
我一樣也沒做
真是太墮落了= =
週記
自傳
什麼鬼啊
可惡的是
要到17:30才能放學
奇怪的學校!
開學第一天就上這麼晚
好像很多試可以考
好像很多事情可以交代一樣=3=
噢..
還不想習慣上課的日子啦
早睡早起不是我的強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