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高三下學期屬於高三最後能參與的開學典禮
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
距離大夥脫離曙光魔爪的日子一歩歩靠近
不用看到一些討人厭的行政人員
和笑裡藏刀的高麗菜
憂則是
大夥即將各奔東西
東南西北的發展自己的前程
要像現在這樣
一起坐在同一間教室嬉鬧、歡笑的日子也相對一天天的減少
但我相信
這樣的日子,以後一定不會忘記
擁有這樣的朋友
怎麼捨得忘記!
呵呵
開學第一天
帶點感傷的氣氛(神經= =)
不過萎靡不振的氣氛比較濃厚一點XD
開工第一天嘛
還不習慣這樣規律的生活。

大家都沒什麼變
一樣說說笑笑打打鬧鬧
惠惠說我變胖了=口=
什麼!! 我已經這樣了,還有空間讓我胖下去?
噢不
聽到這樣的消息還真是晴天霹靂
她還得意的說[龍蝦說我變瘦囉!]
是是是,好好好
得意的勒=ˇ=。

早上忙著辦理助學貸款的事
人很多,隊伍排得很長
我、小岢、杉杉到B1打混
聊天、喝飲料、吃早餐
不過後來被阿菊請回教室看書
看書? 您快別說笑了
大家幾乎都分神了吧
阿邱坐旁邊真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根本不怕無聊 : )
後來
上了大禮堂
舉行開學典禮
說實在的,我不太清楚開學典禮在幹麻
我病焉焉的
頭昏、無力、很想睡
想睡? 那就睡吧
所以..幾乎整個開學典禮我都在睡覺
我旁邊的智寧小姐可認真的!
因為好像要拿這當週記主題吧
看她一直在抄筆記,真辛苦。

開學典禮結束
就開始了今天一連串的考試
國文、英文、數學.....
考了七科
考到下午五點
雖然覺得考卷看起來很不眼熟
不過也寫的很累= =。

大夥在討論228放假要去哪聚會
本來說是要吃燒烤
後來又說吃牛排
反正很多意見就是了
最後好像是要去拉麵家吧

可惡耶妳們
這麼享受
還吃披薩=ˇ=
好啦,希望妳們玩的愉快
如果順利的話
我想我明天應該也能夠玩得愉快 : )。

大家放假愉快囉
注意身體
小心別感冒
感冒的人..
就希望快快好囉=ˇ=
哎!
才一晃眼
不知不覺的 就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