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慢慢回溫
失溫的心也慢慢回溫
才剛感受到溫暖
馬上又被潑了一桶冷水

又失溫了。

一起床
習慣性的打開廣播
先聽欣欣姐的節目
很Ok,她的聲音一樣溫柔
七點是蔡詩萍的節目
他講個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新聞
在劍潭捷運站
兩個彪形大漢
光天化日之下
強行架走一位女學生
奪走錢財不打緊
還強暴!
真的很可惡
聽到這則新聞很難過
為什麼會有這種人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雞雞癢的王八蛋
爛掉最好啦
死了下地獄
雞雞每天被蟲咬,然後泡鹽巴水!
罪有應得。

呼..
早上到學校差點遲到
不過還好沒有 : )
早上升旗
哈哈
很high
跟惠惠、噗溜玩得不亦樂乎^ˇ^
我今天很hip-hop
因為冬天的運動褲很寬又很鬆
隨便一扯我的褲子就掉了吧= =
今天一直故意把褲子拉很低
亂跳舞
哈哈哈哈
超好玩XD。

上個星期五是家長會
我媽有去
結果下午阿菊酸我-__-"
阿菊[妳星期六怎麼沒來學校啊?]
我[星期六?哦..呵呵..^ ^"]
阿菊[一定是爬不起來吼] ←口氣很機車
我[嗯..對..我爬不起來..]
阿菊[妳媽媽還說星期六下午妳會留勒,早上都沒來了,下午怎麼留?]
我[啊?我媽她這樣說喔?她沒跟我說..]
阿菊[妳媽媽對妳的期望很高哦]
我[喔..呵呵..]
阿菊[不過我看妳好像做不到]
我[.............喔]
轉過身去,音量不是很小聲的回了阿菊[乾妳屁事啊]
="= 如果妳以老師的身份來唸我也就算了
幹麻扯我媽?
這樣感覺很差
而且從頭到尾妳的口氣都很瞧不起人的感覺
就不要我以後有一片天時
妳才在說[那是我學生耶~那是我學生耶]
嘖嘖嘖。

晚上
把買包包的錢交給文莉了
啊哈
我porter的包包快要到手哩
啦啦啦
比外面賣的便宜多了!
而且蠻好搭的^ ^
謝謝小捲毛幫我找到
哈哈
感謝你!


晚上還玩了改圖
哈哈
你也可以變成型男的嘛
反正那些型男的照片還不是靠改出來的=ˇ=
改完好有成就感
呀呼
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