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進入了寒假輔到的最後一個禮拜
喔買尬
整個太高興啦
熬完這個禮拜我們就快樂逍遙的放年假了
還有一連串精彩的活動等著我們呢
哈哈哈。

話說早上我好像遲到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遲到
因為我進門
糾察沒有登記我(還目送我進校門)
教官跟金主任也都在那
金主任還跟我說[早安啊]= =
結果,阿菊問我今天幾點到校
我說我不知道
闡述了以上的經過給她聽
她就說[妳早幾分鐘來就沒事啦,那妳把後面那幾隻拖把洗一洗,今天就不罰妳愛校了]
ok ok啊,不要愛校,都ok的 : )。

小岢很誇張
給我十點才來
今天我們要一起抬便當呢@ @a
九點多傳封簡訊提醒她快點到
她說[馬上到!]
還以為已經在路上了
後來打電話給她問她在哪
她說[我..我陷在還在家]
哈哈=ˇ= 整個快暈倒
麻煩阿邱陪我去抬
感謝阿邱啦。

早上的課超無聊
會計兩節
然後是英文= =
還好有國文課來緩衝
午休睡的很飽
還做了夢
說到作夢
昨晚做惡夢驚醒
那個夢實在太可怕了..
好想哭
咳咳! 回歸正傳
午休真的很好睡,舒服≡ˇ≡。

數學課
跟杉杉在做口才訓練
所以被美環叫起來罰站
唉唷,邱小姐妳很得意嘛
明天就是妳了啦ˋ皿ˊ
數學兩節,某一節課巧克力還發火
天哪,平常不生氣,一生氣起來嚇死人
跟美環嗆耶
超帥氣的啊,阿巧!
不過美環真的有點白目ˊˇˋ。

放學
跟小岢一起走出校門
小捲毛在風城等我
哥哥在風城等她
他們好像很多話聊@ @?
呵呵
小捲毛一直很想來個雙約會
他說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找小岢跟哥哥下禮拜一起去南庄
南庄有啥好玩的啊?
就老街什麼的吧
呵呵
就老人的活動=ˇ=
看他們決定再說囉。

我們去圓環那買了$100的章魚燒
兩盒沙拉,一盒芥茉
我們坐在站前吃
芥茉的嗆哦! 不過蠻好吃的^ ^
後來熊掌、小黑、蜻蜓、拉麵也都來了
大家吃吃聊聊
時間差不多就閃哩。

晚上媽告訴我一件事
關於"認錯人"的那件事
嗯..
逼我罵髒話
他真的很賤!
我也不願意用這樣嚴厲的字眼形容他
畢竟他是媽很親的親人
但是,如果照他這麼說
那就是我的錯?
他的意思是我在捏造? 我看錯?
我都上前去搭話了
把你看的這麼清楚了
年紀大了就裝老人癡呆嗎?
你這樣我會看不起你..
不要怪我初二大家見面時我給你屎臉看
休想我尊稱你為「XX」
休想!
我生氣了!
真的生氣了!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如果你選擇沉默,那我就算了
至少表面上看起來你還有點羞恥心,不會想去狡辯什麼
但是,你一句「她看錯了」這樣就沒事了嗎?
人在做天在看,有沒有做什麼自己最清楚
什麼年紀了還做這種事
打從心裡看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