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神很差
眼睛很酸,頭好重
ㄍ一ㄥ了英文跟會計課
終於商概課還是倒了
對代課老師有點不好意思
特別來代課,還有學生在睡覺= =
而且今天老師還給昨天有"角色扮演"的同學糖果
呵呵,老師真是個好人耶
謝謝啦。

午休又不能睡
要去愛校,因為今天又遲到了
這週很糟
一直狂遲到
早上的打掃工作都沒做
對盈君跟韶恬很抱歉
都是妳們先幫我掃^ ^"
午休我、蔡老師、阿玫去愛校
我們用最快的速度把分內的事情做完
就趕快回教室睡覺
結果阿月在教學妹怎麼打掃執機室的樣子
整個爆吵= =+
一開始睡不著
後來還是敵不過睡意
沉沉的給他睡著了!呵呵。

下午的課很悶
三節經濟耶
整個快悶死了
雖然我第一節在打盹=ˇ=
哈哈
像小P說的[再有趣的課,連上幾節,都變得不有趣了]
何況是經濟課
雖然老師人很好,但是真的蠻悶的
呼.. 累了累了。

放學
跟小捲毛去東大路買"瑪露連 嫩仙草"
一碗$30
哇哈哈哈哈
我朝思暮想的嫩仙草呀!
買完我們去老地方停車
然後走去站前吃
GOOD~!! 好吃 好吃
仙草好嫩
吃了第一口就忍不住擺出幸福的表情
還被路人看到,然後頻頻回頭⊙口⊙"
怎樣怎樣,沒看過滿足的表情嗎=ˇ=
後來看到惠惠她們也來站前
她們先去買東西
我以為她們會坐過來
機車耶,故意坐的遠遠的
好像會打擾到我們一樣= =!
吃一吃,我就提議要過去跟大家坐在一起
不然這樣很怪啊,明明認識,幹麻做那麼遠
哈哈,跟大家分享了嫩仙草
惠惠也跟我分享了她的章魚燒
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

離開了站前
陪小捲毛去買肉鬆
秤了$103
給$100
多了三塊錢的肉鬆吃起來不知道有沒有特別爽
呵呵。

買完肉鬆
就去中藥行
幫小捲毛家裡的柔柔抓藥
可愛的小孩感冒了
要趕快好起來唷
好想跟妳玩視訊噢XD
快快健康起來吧。

今天弄蠻晚的,六點多吧?!
買完藥就回家啦
今天真是累人
不知道在累什麼
整個很想睡
不過等等還要去網路上做考古題
撐下去吧!!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