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意外的沒遲到耶
呵呵
這真是太意外了!
結果今天班上一堆人沒來= =
小岢第二節才來
杉杉第四節才來
杉杉妳還好意思說妳來我就要走了
妳知道我等妳等的多苦嗎
前面空著一個位子
盼呀盼的盼不到妳的出現
直到妳出現不久
我就要離開了..
好感傷啊
(感傷個頭啊=3=")
哈哈。

中午
小捲毛來載我
今天有個重要的任務--看考場
我們先去屈臣氏附近那家麵店吃麵
人太多了,所以只好外帶
「老闆,一碗肉羹板條、肉羹麵外帶」
啊哈,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那家 : )
買好了我們坐在站前吃
吃完去新的那間大郵局找少榆
感謝她的幫忙
提供了幾本講義給我
雖然這時候才看太晚了點
不過我是考慮到明天到了考場
大家手拿一本書,我卻兩手空空,這樣也太突兀了吧= =
嗯哼,利用空閒時間看看!
總之很感謝少瑜唷
真的拿了好多本給我=ˇ=
因為離看考場的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慢慢摸
先去買我的隱形眼鏡、然後去美華泰買重要物品
路上我們還繞去護城河欣賞河岸風景XD
又慢慢的走去停車的地方
到了竹女,時間鏘鏘好,兩點^ ^
小捲毛幫我看公佈欄
人太多了,我擠不進去,站在外面又太矮看不到-__-"
看好了就去尋找考場啦
在大門進去的第三棟,二樓,三年五班,位子是第四排第一個
喔耶,我沒忘!
看完考場後就回家哩。

明天好可怕
雖然考砸了還有統測
小捲毛說,我是去考經驗的
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怕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一次就上
就別等到統測了
如果沒辦法
這也是我的命了吧
畢竟這本來就不屬於我該走的路
嗯.. 想開點是這麼說的啦^ ^"。

哈哈
中間跳過


跳。

最後我們又去買了瑪露連 嫩仙草
啊哈哈
好吃無法擋啊
熱呼呼的吃起來真溫暖。

哈哈
小岢
謝謝妳中肯的建議
長頸鹿的精神XD。

大家
祝我好運吧
別人是九分靠實力,一分考運氣
我是兩分靠實力,八分靠運氣=ˇ=
所以
運氣這種東西我非常需要
麻煩大家幫我祈禱吧
金兜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