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力宏心中的日月這首歌在我耳邊響起
是小捲毛打來叫我起床了
奇怪,怎麼沒打亞太?
原來是打了太多通我都沒聽到= =
接起來後,就說[我打亞太!]
掛了電話,說好要起床
結果又倒下去了 ̄  ̄"
搞不懂自己在幹嘛
連出去玩都賴床
真是的!
結果到十一點多才起來
匆匆忙忙的準備
拍謝啦,又拖倒時間了。

小捲毛來家裡載我
我們直奔北埔
今天出太陽耶,好棒 : D
而且風吹起來不會有冷冽的感覺
溫暖的風
哈哈,ki mo gi ≡ˇ≡
一路的景色很不錯
經過了竹東高中,原來那裡這麼大這麼遠啊
想到昭瑞每天都要到那裡上課
應該很辛苦吧=ˇ=。

到了北埔老街
哇哇哇.. 人超多
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好多東西可以喝,好多東西可以玩
小捲毛想吃香腸,順便給我買了一支
老闆娘把它切的像花瓣一樣
這樣會比較香嗎? 哈哈
因為我沒吃午餐的關係
所以還是很餓
想吃板條=ˇ=
有家店人爆多,我們去旁邊那家人比較少不過生意也很好的
我點了湯板條
小捲毛點了客家湯圓
媽呀,兩碗湯湯水水的東西怎麼可以弄這麼久?
不只十五分鐘吧= =
空閒時間,我們在討論「印度F4」
有夠爆笑的啦>////< 學他們唱歌,跳舞
嘟嚕嘟嚕嘟嚕嘟嚕 咑咑咑! high的勒XD
終於終於,經過漫長的等待後終於上菜了
口味還好啦,過得去^ ^。

吃完了午餐
兩個人到處走走,消化一下
在廣場
還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哈哈,身上背了好多種樂器,酷斃啦
晃晃晃,又晃回去
買了擂茶冰沙吃
這種天氣很適合吃冰沙
冰冰涼涼的,爽~~
兩個人走到人潮比較少的地方慢慢把冰沙吃完
吃完就準備離開啦!
哈哈,前往下個目的地。

後來我們去峨眉湖
第一次去
還蠻漂亮的
有走道可以散步
唯一的缺點就是狗屎太多了= =
還好,路邊的小花兒很香
超香的! 那應該是茉莉花吧? 因為是茉莉香≡ˇ≡
一路上我們一直看到重車車隊
啊哈哈,超酷的,身上的配備都好齊全
穿緊身衣,很酷的安全帽,很酷的手套,很酷的鞋子
小捲毛說騎在他們旁邊好有壓力
哈哈,有壓力個頭啊,你自己也是騎重車啊
只是不是黃牌的而已! 也很不錯了啦^ ^。

離開了峨嵋湖
順路去了寶山第二水庫
從上往下眺望的感覺很不賴
我們還在玩跳躍拍照的遊戲
超好玩的XD
只是我的衣服太短,肥肚肚一直跑出來=ˇ=
小捲毛幫我拍的時候
有一家人帶著一隻狗來到這裡
狗向小捲毛跑去
小捲毛可能沒想這麼多吧,所以也沒有刻意閃避
結果狗狗就向他撲上去,舔他的臉=ˇ=
哈哈,狗狗愛你耶
你該感到開心才是(HA HA HA)。

今天跑了三個地方
也差不多該回家了
走了跟一開始來不一樣的路
小捲毛一開始還擔心的勒
怕走錯路
不過沒有啦
哈哈
你是小地圖耶XD
怎麼會走錯!
下個禮拜我們還要出去玩唷
我想去內灣玩(因為16號就不能在新竹搭火車直達內彎了)
也想去新北投泡溫泉(回溫2006年的回憶XD)
還想去六福村(我跟你還沒一起去過主題樂園耶)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地方..
如果可以來個兩天一夜的旅行那就更棒了XD
哈哈哈哈,美好的計畫又在腦袋中轉啊轉的。

回到新竹
買了清茶一盞
去加了油
呵呵,今天騎掉好多油喔
真拍謝,浪費了你這麼多油
謝謝你今天帶我去很多地方
我很開心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