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遭故事好多
我聆聽故事的能力變差了
想說些什麼有幫助的話
擠了半天說不出什麼所以然
妳們無助
我也好無助
好希望能幫些什麼忙






不管是好是壞
是否已成定局
都要繼續向前走
臉上掛著微笑的妳們是最美的






加油
堅持該堅持的
緊緊抓住
不要放






還有
要改掉不好的
是為了對方
是為了自己
也是為了將來
改變不是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
只是修正錯誤
所以
妳還是妳






脾氣跟我好像
記得放下身段
柔軟些
妳行的












































覺得自己很有榮幸與妳們分享這些故事
我真的好幸運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