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今天了
寒假輔導的最後一天
多麼開心的事啊。

上課時間非常忙
紙條依然傳傳傳
改改這個
改改那個
最後終於算是定案了
結果怎樣都OK
定案了就好 : )
阿邱很忙
一直在做她的月曆
折了一堆愛心
還真辛苦哪。

第二節計概
哈哈
跟杉杉兩個人很囂張
杉杉拿出上次嶺東技術學院送的撲克牌
[ㄟㄟ,來玩大老二]
[好啊 好啊]
整個很冒險!
結果我一直輸一直輸= =
我拿到的牌不是普通的爛耶
杉杉的牌超好 ̄3 ̄
(雖然她一直強調是她技術好,不過我依舊相信是牌好的關係XD)
後來
不行了,不行了~
撐不下去了
好吧
那就趴下來睡個覺=ˇ=
今天真是個墮落的一天哪。

午休跟蔡老師去愛校
怎麼整天在愛校=_=
沒辦法的事,誰叫我整天愛遲到...∥
還好,輕鬆啦
輕鬆溜溜兩三下就弄好
趕快回教室睡覺
睡的好飽,真幸福 : D。

下午國文課
在歡笑聲度過
下課又去圓拱拍照
今天是最後一天耶,不紀念一下怎麼行!
子瑋小姐真的很機車
一直說她很胖
明明就很瘦好嗎= =
現在的瘦子都這樣嗎? 喜歡刺激我這個胖子-___-"
拍照拍的很開心
陽光一樣很棒^ ^。

放學小捲毛來載
今天吃雞肉沙威瑪+豆花冰沙
因為回站前不順路
就去東門吃
司令台,看著一群中年人在練跑
不知道耶
覺得他們散發出一種認真的感覺@ @a
突然!!! 聽到後面有人喊我名字
哈哈,是噗溜
她跟饅頭也來這裡=ˇ=
嘿嘿嘿。

對了
明天早上台灣戲劇表演家要去曙光教學妹
學妹找我去
之前聽說的時候其實就很想去了
而且時間方面也沒卡到下午的聚餐
不過,要付點錢
雖然不是很多啦
不過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有點點點負擔..
我為了我的相機正在努力的存錢
為了安全帽正在努力的存錢
還有寒假的活動也要花錢..
錢錢錢,到哪裡都要花錢
真是的(嘆)
嗯.. 再想一下好了
內心有點點點掙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