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一天
最後一天
終於要暫時告別曙光這個可怕的女子監獄了=ˇ=
明天過後的行程排的滿滿滿
(可不可行就很難講)
星期六阿菊放我們一天
大夥兒約一約
要去桃園牛排舉杯歡慶放假
YA 大家在一起慶祝!

早上遲到
杉杉更誇張
整個早上沒來
來了還說自己沒睡飽  ̄3 ̄
早上幾乎沒什麼在上課
因為一直討論寒假的行程
只條傳傳傳
閒暇時間就跟阿邱聊天
好像已經放假了一樣XD
今天真是個計劃出遊的好時光。

午餐杉杉幫我送肉羹板條
哈哈,謝啦 : )
午休我跟蔡老師去愛校
被安排到很涼的工作
大概只花十分鐘吧?
就完成勒!
呵呵,趕快衝回教室睡覺
我還把耳塞帶起來=ˇ=
所以午休睡的還ok啦。

放學小捲毛載我
又去買包子了
兩個高麗菜包^ ^
坐在站前吃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都來了
惠惠、拉麵、小黑、鈺玲、蜻蜓、巧克力、瑋珊、杉杉
謝謝巧克力還給我們吃很好吃的小起司蛋糕(應該算吧?)。

寒假的行程
大概是這樣的..

2/10(六)桃園牛排舉杯慶寒假

2/11(日)竹北夜市大吃大喝

2/12(一)走吧!考駕照

2/13(二)採草莓+內灣行

2/14(三)情人節*計畫正在安排中

2/15(四)小情侶遊南庄

2/28(三)團體出遊秘密計畫中

看似安排的很好
哈哈,我到時候一定會出狀況(我爸要回國了= =)
就.. GOOD LUCK。

晚上幫媽染頭髮
唉呀呀
好想一起染
反正要放寒假了@ @a
不過有點擔心會被找麻煩
快畢業了,遇到這些事情會覺得特別不平衡
(很多學妹都搞的比我們囂張= =+)
嗯..
所以再考慮一下吧。

還有啊
"你"很討厭
這是你應該有的態度?
不要讓我跟瞧不起XX一樣瞧不起你
你們不要做同樣的事情
原本好好的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惹出一堆事情
讓愛你的人擔心這樣你就高興?
沒有必要這樣吧
要不是你是我**
不然我會像罵XX一樣,用相同的詞彙罵你
到這一步田地時
你就太失敗了
沒有我什麼好尊重的
你也不用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