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做好十足的把握


 
 可不可以不要說這些話
 

 或是不要做得煞有其事好讓我誤會這世界又變得美好

 
 可能是多心或者我心太窄
 
 不懂小心翼翼得把痕機擦掉的用意
 
 如果我沒那麼值得就直接告訴我吧
 
 誰都不要浪費誰寶貴的時間
 
 不是小孩子跌倒拍拍屁股就可以站起來
 
我擔心越來越沒有治癒自己的能力
 
 如果對你來說有大把光陰可以遊戲
 
 我可以任性的說我不玩了 我媽叫我回家吃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