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糟
一睡又睡過頭
三節會計都沒上到
這下不知道被扣了幾分
不知道要準時幾次才可以補回來=口=。

中午去餐廳買便當
又吃炸的了
哈,找死!

回來的路上瞧見四號先生
啊啊啊啊啊
這感受開心豈能形容
快飛啦!
哈哈哈。

到交誼廳吃飯
小妞也一起
康熙
哈哈哈
笑死人
好多點。

英文課埋頭苦抄
服務業管理的作業真是多到手快斷掉
右手中指都快扭曲變形了= =。

兩堂課的時間抄不完
回寢室繼續!
終於! 終於!
十題結束‧ˇ‧

接下來就做自己的事情啦
酷妹跟糖糖又再看鬼片了
真是對恐怖片情有獨鍾!!
膽量100!!

四點多小捲毛來載我
去了臨江夜市
吃了烤板燒
今天的份量比較多嗎?
還是胃口變小了?
吃不完就是吃不完
好浪費ˊooˋ

吃完就在那逛逛
說真的也沒啥好逛的了
逛到後來就回東南啦
早點回來早點準備也比較好。

話說
小捲毛的錢包還是沒找到
所以明天必須一大早就趕回新竹補辦證件什麼的
原本是想要我跟他一起回去
但親愛的很抱歉
我之前星期五的課翹太多了
再翹真的可能被當
所以我必須去ˊˇˋ
自己回去小心點嚕
嗯哼
還好喬妹這禮拜有要回去
不然我死定了我
一定迷路=口=。

 

 

 

 

 

 

 

 

 

 

 

祝那個偷錢包的人手腳生瘡

給我還來

大頭貼給我還來

證件給我還來

駕照給我還來

通訊錄給我還來

play boy的錢包給我還來

全部都給我還來!!!

氣死我了你這個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