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瀨悠宇一直是我很欣賞的漫畫家
買了很多她的作品
幻夢遊戲/夢幻學園/玄武開傳/夢幻天女/絕對達令
應該就這些吧
可能有其他的,目前我想不起來






她的畫風我很喜歡
故事內容我覺得也挺有創意的






國中時我買了一套"絕對達令"
後來拍成了日劇
也很不賴






今天看完絕對彼氏SP(也就是絕對達令)
算是最終結局






哭勒我!哈哈
奈特流眼淚代表?
為了愛一個人而生
知道自己無法給對方一生的幸福
為了愛一個人而離開






很無奈
不能跟她一起慢慢變老
無法跟她生BABY
沒辦法給她一個完整的家庭與幸福






哈哈
這種事在現實生活不會遇到啦
不過想想也真的挺難過的
我入戲啊 怎樣XD
---------------------------------------------





小捲毛陪我吃午餐
我們去吃河南
一路上真的很不自在
就像喬妹說的 "主任在整我們"
路人投以異樣眼光
好想挖個地洞鑽






小捲毛很囂張
陪我吃完午餐就回新竹了
你好樣的啊
東吳國際交流週
好國際 好交流啊= =






主任的課
也太嚴肅
兇死人了






還沒想好要去哪實習
每次想到這個問題就覺得好煩
討論到一半就打住
現在不正面這個問題也不行了
目前是先隨便填 佔個空缺
之後到底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
何去何從啊我






下午待在家
整理 打掃 看日劇
今天好冷
該死的還飄雨
才決定今晚開始要去運動
結果= =
嗯哼 好樣搭






小岢綠島
我也想去
損友們暑假的墾丁之旅
是因為我是台北雨不停所以沒辦法去墾丁找天氣晴
3天也是玩對吧
真的耶 跟誰去才是重點
亂糟糟耶這心情
媽咪走嘛
妳可以跟小岢媽咪當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