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正妞
今天是妳的日子
這個驚喜希望妳喜歡



送安全帽的意義都寫在卡片裡了
我好愛妳啊

喜歡跟妳一起出門
(雖然會被說妳是我姊= =)
喜歡跟妳聊天
(雖然聊一聊妳會開始媽媽經)
喜歡跟妳分享生活的每件小事

這帽子比我一週的生活費還昂貴
請妥善保管!!!

\



是聖母哦!
她會守護著妳騎車的安全
也拜託妳不要再紅燈右轉了
還有過東光橋的時候不要懶得待轉
這都是相當危險的!!!
(給我注意點)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