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聖母遊行,全班上大禮堂
結果我們看熊沒來,決定打電話去鬧他
剛開始是拉麵
說什麼阿菊很生氣,然後現在下樓要去打電話了,叫熊趕快來學校
熊一開始還不信,可能是太逼真的關係,熊上當了
他說我現在在路上了啦,幫我跟阿菊講,一定要講哦!!
哈哈,想到就很好笑
第二通是我打的
剛開始問熊現在人在哪,他可能被問急了,脾氣有點暴躁
說[我現在已經在路上了啦!!!]很緊張的口氣
後來又說[怎麼辦,我想先買早餐耶]
哈哈,我就大發慈悲的跟他說[那你就先買吧]
熊[為什麼?]
我[反正你早到是死,晚到也是死,那不如吃飽飽的死]
呵呵...
結果後來他來了,知道被我們耍,一整個就很好笑啊!
重點是...
他沒買早餐= = 唉唷,我不是提醒你了嗎?
就是怕你說害你沒買早餐所以才這樣說的
笨哪。

生涯課
我們去視聽教室看辣媽辣妹
噢,那部片我國中就看了
而且還是拿免費首映會的票去華納看的耶
很搞笑的一部片子
可能是母親節快到的關係吧
所以才播這部
下禮拜三要繳讀書計畫耶
一整個就是不想做
超懶。

中午
小捲毛打來
說昨晚的事被他馬麻聽到了
喔買尬
我很責怪自己吧
是我害他的
所以我又耍了脾氣
搞的大家都很僵,對不起
午休時,越想越難過...
偷偷的哭

應該是偷偷的吧? 應該沒有人發現。

護理課很好玩
老師就用聊天的方式上課
嗯,很不賴
還有...
下次繳作業竟然是用演戲的方式耶
哈哈
我們這組的主題是燒燙傷
好玩好玩
大柔你就演被曬傷的吧XD
好適合啊!! 哈哈哈!!

最後一節是美環的課
快樂的感覺回來了
謝謝熊,跟我說沒有我的數學課很寂寞
嗯... 那對我來說其實是很鼓勵的話
謝謝 :D 愛你哦 寶貝 (哈哈,你應該吐了吧)
ya 我們又來三部「小胚芽」
乾脆成立個小胚芽合唱團算了
啊哈哈,什麼爛提議!

今天小捲毛考試,很早就放學
下午時間他都待在補習班
我放學時來找我
呵呵,好久不見小藍啊!
小捲毛裝神秘說要給我東西
oh oh oh...
是我看了很久的GOZO小包包耶
那不是被別人標走了嗎? 我問
原來他後來又去標
謝謝,我很開心,真的 :)
謝謝你一直都對我那麼好。

我知道我脾氣很差
常常耍脾氣
常誤會你說的話
而且又悲觀
這些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也希望能改
慢慢的改吧
可以嗎?
還請你多包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