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超級超級超級好
明天要放假了嘛 : )
好開心!






終於吃到摩斯
雖然小小一份就不便宜
不過還是很開心!






開心到上班還打到別人的卡 哈
有夠蠢的
每次在紅人都盡幹些蠢事






像是
看到老闆娘跟她說 歡迎光臨
鞋盒明明就在眼前 繞了一大圈跟客人說抱歉沒找到耶 最後還是客人發現說:盒子在這裡唷
吃飯時發現有客人走上樓 就對他微笑點頭 結果發現自己嘴唇上有飯粒..
我怎麼能這麼蠢 到底






小捲毛帶著他的驢子來紅人買鞋
捲毛好機車 一直催促他
好可憐喔 你怎麼有這種朋友 : (
最後感覺是在壓力逼迫下買下NIKE






原來今天是星期1
沒講我都忘記了
星期1是盤點日
目前我負責的是MIZUNO包/MIZUNO褲/MIZUNO衣/NIKE衣/NIKE褲
現在花在盤點的時間仍太長
希望慢慢的會進步
越來越快 越來越快這樣
熟能生巧啦 相信我可以 : )






七點多姑姑凱琳/凱湘/白木屋阿姨來探班
也順便帶來了好消息!
二嫂生BABY囉
是個胖娃娃 : D
晚上7點多出生的
家裡又多一位處女座寶寶
歡迎你加入我們處女座的行列 哈
明天休假 剛好可以去看看你
好幸運喔






姑姑她們離開沒多久
正妹就送飯來
今天菜色好豐富^^
不過忙到很晚才吃
還好有保溫 沒吃冷飯






9月的班是11點上班
太酷了
11:00~22:00
一定很HIGH
這樣要好早起床喔
而且捲毛開學就沒人能載我用飆的
我要努力踩腳踏車了!哈
衝吧9月






對了
9/1朱頭皮生日
生日快樂蛤
畫畫加油
進步很多了! 可是還是要更好!更好
老姊支持你 : )






明天好忙喔
COLOR PARTY有頭緒了
希望大家可以認真玩這個遊戲
才不會失去遊戲的意義
第4屆友誼節一定會很有趣
期待看到大家的裝扮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