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週考時間
我們商經科的被抓到大禮堂參加活動
「商科知識大挑戰」
怎麼,學校以為她們在辦百萬大挑戰是嗎
獎品也太爛了
新貴派、嗨啾
好險,我沒被抽上台
不然恐怕丟臉死了吧
總而言之早上的活動我覺得很無聊
就這樣帶過吧。

回到教室,阿菊又在唸了
奇怪,老人家都是這樣的嗎?
三不五時,想到就要唸他幾句
會計課時,因為老師還沒來,我們先練唱聖歌
老師來了,我們還剩幾段,跟老師說借點時間把它唱完
老師說好,他要去樓下拿課本
可能在導師室遇到阿菊吧
湛老師就說我們跟他借時間練聖歌
阿菊很火,一一去跟任課老師說不准我們借時間練唱
還叫修女把我們從名單中剔除
操姬芭! 搞屁啊
有必要做到那麼絕嗎?
想到就很不爽
你只會怪我們怎樣怎樣
那怎麼沒想想自己,你就沒有錯?
錯的全是學生?
你自己也該檢討吧。

午休
我去大禮堂練戲劇
呼,累啊
滿身是汗

韻律課
阿月要我們幾個人去搬桌子
怪奇~
把女生當男生用
桌子爆重!
後來回藍球場集合
練聖歌
[來高聲唱~來高聲唱~來高聲唱~來高聲唱~]
練很久
有點樣子了
大家加油
雖然練的時間不多
盡力就好。

最後掃完地那節下課
我們幾個超high
在錄白目的影片
熊[風雲變色]
拉麵[眉飛色舞]
欣[天衣無縫]
惠[獨一無二]
然後雅坪在旁邊唱起了獨一無二
我們一群跳台客舞
連雞姐醒獅團的動作都搬出來了
哈哈
真的超好笑
誇張的是...
我們看到對面大樓有一堆學妹在看
這也就算了
還偷偷的錄起來= =
ㄟㄟㄟ
我們可是有版權的咧!
要我們表演一次可是要幾千萬上下的呢
開玩笑!!! (驕傲的勒)。

放學
小捲毛陪我去風城附近的麵食館吃晚餐
因為我要留在學校練戲劇
十顆水餃! 呼,飽
他真的很智障
拿了體育版的報紙來看
裡面很多運動員很猙獰的表情
他指了一個,就學他的表情
哈哈哈,笑破我的肚皮 XD
後來去風城附近新開的飲料店買珍奶
好像叫「堂水巖」吧!?
促銷的關係,買大杯的送一杯小杯爆米花哦
爆米花給小捲毛了
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後來就搭電梯直達六樓啦
戲服來了
女傭服,跟上次的一樣
紫色的那一套
天哪,我穿一整個就是很醜啊
肥肥的身材展露無疑= =+(泣)
練啊練啊練...
好熱! 今天演員們都還蠻HIGH的
哈哈,演起來很開心
又抓到了一個新的感覺
呃,老爺的那段一直是個問題
本來想說請地瓜演兩個人的戲份
說老爺因故無法來到現場怎樣怎樣的...
可是後來還是覺得那段太累贅
少榆她們就想請拉麵回來演
啊啊,不過他的意願不高呢
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兩難嗎? 算了,不要想太多了吧
星期六就要表演了,呼
對了,因為我們社團都沒有做宣傳
假如你現在正在看我的網誌
星期六有空的話,請到新竹高中參加社團博覽會
好像是兩點半開始吧?
我也不清楚我們是第幾個節目
總而言之,請來捧個場吧!

哈哈
這幾天晚上
我、熊、惠惠、噗溜
都在開會客室HIGH
今天多了拉麵,咳咳,不!
應該尊稱為容嬤嬤
哈哈,有演戲的才知道我在說什麼
容嬤嬤吉祥啊
扭動你的小蠻腰,擺動你的翹屁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