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大雨

豬頭皮狂賴床
被媽吩咐去叫他起床
浪費了很多時間
嗯,我遲到了。

第三節商概
我的人一整個就快掛掉
所以就趴了一整節
奇怪,老師沒點我耶
呼,補充體力吧
下一節是經濟,要耗費很多體力的。

午休
本來計畫好要去練戲劇的
畢竟星期六就要表演
很多東西都沒練好
可是! 阿菊突然要我們去愛校
說是罰上個星期五沒留下來的
屁啦,這樣對我們很不公平耶
之前溜的人為什麼都不用罰? 到了我們就要罰
而且一開始就說好這個禮拜留補上個禮拜的不是嗎
重點是明明就溜走六個人
怎麼只罰四個? 這樣公平嗎?
媽的,一個老師講話怎麼可以出爾反爾
反正今天午休被罰,我星期五就不會留了
最好是有老師是這麼辦事的
看了就很不順眼

愛完校還有點時間
拉麵她們就陪我去六樓練戲劇
她們在討論三年級成年禮的東西
我們戲劇社好像要去幫忙吧

之前有過一次經驗
蠻好玩的啦
最後還有一大鍋的雞尾酒可以喝
討論完就說要排一下戲
可是已經上課了
管他的
就排... 排到第五節快下課
哈哈,少上了會資。

咳咳
現在要切入今天題目的主題
也就是"城府深"的問題
掃完地的那段時間
阿菊就在那唸
說什麼他知道我們把書放祥班
她們其實不喜我們這樣,會造成她們的困擾
還寫在週記向湛老師反應!
搞屁啊! 不喜歡我們這樣就直說啊
每次還一付好心的樣子要幫我們放書
結果勒,暗地裡搞這些小動作
不是一直號稱是姐妹班嗎? 你們最後做了什麼?
有話可以直接說吧
扯到老師你們覺得真的會比較好嗎?
看錯你們了啦! 假好心
稱你們為耍心機達人一點也不為過
但,由於我們惠獎說要達到更高的境界
所以,我們的宗旨是「一起裝死,一起高聲唱」
可不要練了那麼久還沒得名啊。

今天惠獎一直在模仿野豬大改造中的草野彰
啊哈哈
叫我欣獎還加啾啾勒
哈哈
可愛到爆
而且跟草野彰(山下智久)好像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
還是要想些比較快樂的事
不然好心情被那種人影響真不值得

對了
感謝今天放學小捲毛冒著大雨來找我
還準備了麵包給我
一整個就是溫暖的感覺呀
還有
謝謝智寧
打電話來說我媽已經在7-11了,要我小心一點
啊哈
萬分感謝

明天放假
可以睡很晚了
爽啊
相約明天跟熊去護城河划龍舟
哈哈
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