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點多被小捲毛叫醒
本來打算準備速度加快
今天看11點的赤壁
終究還是來不及
我已經很快了=..=






計畫更變
跟小捲毛幫家人買便當瑪露蓮
然後前進小捲毛家陪柔柔玩






今天柔柔請假待在家
因為昨天針眼開刀需要休息
小女孩妳真勇敢‧ˇ‧
藥水很苦
粉紅藥水會把苦味帶走
在口中留下甜甜的香味
妳好棒啊 打贏細菌人
沒事的沒事的






柔柔 小穎
小王八蛋你可以再輕鬆一點啊
在旁邊吃便當看電視
我陪小鬼玩
公不公平啊你 真是的






2點多離開
前進國際
F廳 7樓
片名:赤壁決戰天下
日期:2009/01/15
場次:2
時間:15:00
座位:7排13號






影片簡介
無以數計的戰爭、從智取到力敵、從陸地到海上的戰鬥
慘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就是那一決生死的赤壁之戰!
在【赤壁:決戰天下】中將有更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大場面
小喬身負重任夜探曹營的精采戲碼都將在本集現身
此外,觀眾們所熟悉的草船借箭、孔明借東風、天燈傳軍情以及火燒連環船等精采橋段也千呼萬喚始出來!
孔明和周瑜之間的巧妙鬥智以及眾人物之間的謀略對戰也將為第二集帶來更多的高潮,
且看吳宇森導演和眾多亞洲明星們將如何詮釋這千古不滅的背水一戰「赤壁之戰」! 






我主觀的認為很好看
可能是整個畫面太棒吧
(梁朝偉 金城武 張震這樣)
看過第1集的人對第2集應該很有興趣
去啦去啦 要看^ˇ^
劇情我就不提了
自己去看!!






晚上老媽去上瑜珈課
所以 豬頭皮吃便當
爸要我煮個蛋花湯
唉唷喂呀 很慘
很久沒下廚 連個蛋花湯都很難下手
還好味道還過得去
但賣相就..= =
找機會要好好挽救廚藝
我是個能洗手作羹湯的小女人        
哈哈哈






8點準時中是看光陰的故事
不出我所料
老媽今天哭很大
整張臉紅通通
阿好的心情好像老媽很能體會?
還是我也有身世之謎= =
星期一繼續收看
呼呼 好緊張






天氣回暖了些
但是還是好冷
肥油囤積越來越多
老爸說我很
好傷人 雖然是實話
減肥啊減肥..哀






對了
收到S的衣服了
好開心
哈哈
終於終於
等好久
新貨快快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