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超棒
暖暖的太陽
暖暖的風
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好想再去一次數碼天空
上次去天氣不好
都是濃濃的霧
想看雲海
想拍雲海
一定很美的呀
你說寒假哦!
食言你就知道了啦
看我以後還相不相信你






今日目標是油羅溪森林
類似薰衣草森林 數碼天空 山上人家的地方
這裡的特色是海芋
但是這裡還沒完全建好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完整
我們遇到老闆
他說前陣子天氣很冷的時候海芋們結了一層厚厚的霜
一片都是 很美
好可惜 我們錯過最美的時候
這次我們去沒看到什麼
可能還要過一陣子吧
等他建好的時候再去囉 : )






回程順路內灣
就去逛逛老街
停留在花想容喝咖啡
老闆養了3、4隻阿富汗獵犬
超可愛! 好大隻
毛好長好漂亮
可以跟牠們合照 真不賴






悠閒過了一個下午
哈哈
好享受






回家的時候
不知道我右手中指插到什麼東西 超痛>口<
還以為是被蜜蜂螫
不過還好不是
應該是插到木屑
硬擠就擠出來了
嚇死我=..=






寒假我想跑南部東部
哪裡好玩推薦一下啊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