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賴床
結果七點多才起床
我還一直慢慢摸
慢慢刷牙,慢慢洗臉,慢慢換衣服
突然想吃阿根
繞到橋下買阿根
媽今天放假
五一勞動節嘛
呵呵,應該跟爸很甜蜜吧=ˇ=。

因為遲到太久
被阿菊唸了一下
還說現在快考試了,不罰我愛校
等考完試就要處罰我=..=
噢,妳真的很愛處罰耶
我已經幾乎每個中午都去抬便當了
這還不是懲罰嗎?
而且遲到操行也會被扣分耶
這樣夠了吧
妳還要罰啥= =。

說來好笑
阿邱才用沒多久的mp4掛了
不明原因就掛了
好險還在試用期內
否則妳就求助無門了
哈哈,這也不錯
才用沒幾天的又可以換一台新的
結果妳是故意弄壞的吧= =
呼,順利的話,我的mp4明天放學回家就可以拿到了
小捲毛昨天還特地告訴我
他有問買家,已經寄了
應該是星期三到!
好期待啊.▽.。

今天有晚修
晚餐時間大夥兒聚集到圓拱
哈哈,在那裡很有樂趣!
從三樓往下看
一群學妹、學弟(國中部的)紛紛往大門口走去
我們很無聊
對著他們大喊
[唷呼~]
[學妹~]
[學弟~]
[帥哥~唷呼~]
[美女~唷呼~]
其中最大的樂趣就是你喊帥哥
結果長得其貌不揚的學弟會往上看
或是到處尋找是誰在喊他帥哥=ˇ=
我跟子瑋玩的很開心XD
有人就喊!
其中一次
子瑋對著兩個學弟喊[唷呼~帥哥~叫你啊帥哥!]
有位學弟往上看
我們就大笑(說實在我們這樣真的蠻腦殘的=..=)
學弟就罵[智缺!]
我就說[我們不能生氣,他說的也沒錯,我們真的蠻智缺的]
巧克力很賤,說[哈,是啊,我們承認我們智缺,但他不能承認他是帥哥]
哈哈哈XD
結果那個學弟又經過了一次
我們也再鬧了他一次
他就向阿金告狀= =+
哈哈哈,我跟子瑋很俗辣
一看到學弟指往這邊,馬上蹲下XD
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樂趣啊你們不懂。

晚上
惠惠突然要拉麵傳話說,外面的天空很美
轉過頭去看
嗯!真的!
一下就被外面的風景吸引
想說要拍下來
但礙角度的關係
什麼也拍不到 ˊεˋ
晚上的天空更美
月亮好圓好圓
大夥兒下課還去賞月
感覺挺不賴的 : )。

放學
去玉山調眼鏡
他把我的鏡架拗一個弧度
有點不習慣 ˊλˋ
不過戴起來好像比較挺
嘿,謝啦。

距離統測
倒數1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ersar 的頭像
    Amersar

    我的劇本

    Amers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